醫美級專櫃保濕推薦|得因特 Derm Institute。SOS!無限激活水凍膜/抗氧保濕菁萃

醫美級專櫃保濕推薦|得因特 Derm Institute。SOS!無限激活水凍膜/抗氧保濕菁萃 @林飛比。玩美誌
保濕類產品一直都是保養程序中最最重要的一環,要找到能夠完全符合自己肌膚需求的保濕保養,真的不會輸給大海撈針一般簡單!遇到Derm Institute 得因特精華液晚安面膜後,覺得認真保養的肌膚真的會給你很真實、明顯的回饋。真心不騙、大力推薦這款神級保濕產品!


一直嚮往發亮的肌膚狀態是不需要很白,但是要那種一看上去感覺皮膚就保濕到發亮 。

認識品牌的緣由
我迷戀的彩妝大師曾老闆最近常在臉書上直播,有一天剛好看到他在出門前的梳洗的直播(怎麼覺得有點害羞) 剛好不小心(明明就還特意看二次截圖) 聽到他介紹一款淡斑療程和一款保濕精華,於是我就截圖想說有機會去一陣風百貨的時候就不經意地找看看…然後我就這麼剛好的去了,然後又遇見天使級櫃姐,又剛好什麼慶的開打…買!

購買與使用組合
我這次買的組合(如首圖):SOS! 抗氧保濕精萃(正貨) SOS! 抗氧水凍膜(正貨)/$6900 送SOS! 抗氧保濕精萃10mlSOS! 抗氧保濕彈力霜5ml;帶回家後我就迫不急待從贈品開始使用,保濕精華和保濕霜每天再累都乖乖使用,因為第一個晚上一用了保濕精萃系列 水凍膜,隔天肌膚保溼度就超有感的!!

雖然水凍膜有時候會忘記…不過一週也是有用到好幾次,這半個月我都是用SOS!抗氧保濕系列組:保濕精萃、保濕彈力霜和水凍膜;打過醫美雷射的朋友們都知道,雷射術後的肌膚會特別乾燥和需要大量補充保濕!得因特的保濕產品,在術後都可以使用,而且它們家神級般的保濕能力,真的可以把術後的乾燥肌照顧的非常妥當,讓你的醫美雷射更加的發揚光大。

先看看素顏什麼都沒擦的狀態(如下圖) 開始使用derm institute這一組保濕系列之後,肌膚就都是我一直嚮往的狀態:閃閃惹人愛,很像剛打完淨膚雷射之類的那種皮膚狀態。

醫美級專櫃保濕推薦|得因特 Derm Institute。SOS!無限激活水凍膜/抗氧保濕菁萃 @林飛比。玩美誌 醫美級專櫃保濕推薦|得因特 Derm Institute。SOS!無限激活水凍膜/抗氧保濕菁萃 @林飛比。玩美誌

DERM INSTITUTE SOS! 保濕精萃,貴得合情合理

瓶身設計我覺得滿簡單漂亮的,是會讓人看一眼就記得的設計;當時我也是看直播 截完圖,瓶身的畫面就在腦海中深深地記住了;因為我是略過介紹直接購買,所以有了驚為天人的效果之後才決定分享才開始做功課…

醫美級專櫃保濕推薦|得因特 Derm Institute。SOS!無限激活水凍膜/抗氧保濕菁萃 @林飛比。玩美誌 醫美級專櫃保濕推薦|得因特 Derm Institute。SOS!無限激活水凍膜/抗氧保濕菁萃 @林飛比。玩美誌
derm institute是美國權威性抗老品牌,有很多專家集結研發抗老、DNA和肌膚幹細胞等產品。

保濕精萃剛擠出來的瞬間是很濃稠感,但一下子就會變成水狀(如圖);口味上來說,有點難以文字形容…是有味道,但不是一般市面上常見的任何香味,就是一種專業味(哈哈哈哈哈哈哈)。詢問過櫃姐,她說是植物基底的味道,若要逼我形容的話,我個人的感覺是很像檸檬那一塊的味道…很淡很淡。

DERM INSTITUTE 保濕彈力霜,保濕力提升upup

醫美級專櫃保濕推薦|得因特 Derm Institute。SOS!無限激活水凍膜/抗氧保濕菁萃 @林飛比。玩美誌 醫美級專櫃保濕推薦|得因特 Derm Institute。SOS!無限激活水凍膜/抗氧保濕菁萃 @林飛比。玩美誌 醫美級專櫃保濕推薦|得因特 Derm Institute。SOS!無限激活水凍膜/抗氧保濕菁萃 @林飛比。玩美誌
贈送的保濕彈力霜,貌似很濃稠的質地,但在肌膚上抹開的瞬間就變水狀了!因為是把玻尿酸霧化後透過微囊包覆,所以在擦的同時遇到溫度時,玻尿酸就會瞬間幫肌膚補水;很多強調保濕的保養產品其實都很厚重,擦到臉上都會有種負擔的感覺,不過derm institute的保濕系列都是看似厚重,肌膚吸收的是水感 。
真心不騙, 我沒有這麼愛擦保養品過(笑)。

DERM INSTITUTE SOS! 抗氧保濕水凍膜,超好用晚安面膜

重頭戲 SOS! 抗氧保濕水凍膜 包含了四大植物萃取。 雖然標榜SOS,不過可以每天都保養使用,用法就是晚安面膜(所有保養程序後 睡前使用) 日曬過後或是醫美術後也都可以使用。

醫美級專櫃保濕推薦|得因特 Derm Institute。SOS!無限激活水凍膜/抗氧保濕菁萃 @林飛比。玩美誌 醫美級專櫃保濕推薦|得因特 Derm Institute。SOS!無限激活水凍膜/抗氧保濕菁萃 @林飛比。玩美誌醫美級專櫃保濕推薦|得因特 Derm Institute。SOS!無限激活水凍膜/抗氧保濕菁萃 @林飛比。玩美誌
(20pcs/3ml) 由於內容物的活性很高,包裝設計是一次一包的概念;小資女們如果真的想要分次使用,記得一定要封好放到冰箱保存!

醫美級專櫃保濕推薦|得因特 Derm Institute。SOS!無限激活水凍膜/抗氧保濕菁萃 @林飛比。玩美誌
SOS! 抗氧保濕水凍膜的質地就比精萃和彈力霜來的濃稠了~3ml貌似很少的樣子,不過大概抹了半包就會覺得「也太多了吧」這樣,所以我會先塗半包的量到臉上後先按摩一下,剩下半包再豪爽的敷到臉部的黃金三角地帶加強。

醫美級專櫃保濕推薦|得因特 Derm Institute。SOS!無限激活水凍膜/抗氧保濕菁萃 @林飛比。玩美誌
水凍膜比較黏稠,所以會建議不要一敷完就睡覺!那樣一定會黏到枕頭跟頭髮!可以在睡前20~30分鐘就先敷好再去睡覺(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所以吸收作用也會有所不同,要自己斟酌調整哦!)。

醫美級專櫃保濕推薦|得因特 Derm Institute。SOS!無限激活水凍膜/抗氧保濕菁萃 @林飛比。玩美誌
(剛睡醒索性就閉眼拍吧 XD) 隔天早上的肌膚狀態會是黏黏的,所以記得要把殘餘的水凍膜清洗乾淨!

SOS! 抗氧保濕水凍膜使用心得

使用至今也大約有半個月了…
第一週我每天都敷一包,第二週開始大概一週2~3次,每天都很雀躍地觀察自己的肌膚狀態;最初使用的幾天我以為是出油,就用力用手指搓臉,但事實證明因為保水度夠、油水夠平衡,肌膚狀態就很穩定:自然透亮又不出油、膚質平整發亮。

一直以為只是自己孤芳自賞的概念,直至幾週前與彩妝老師一同出去工作…她默默地問:「妳的臉… 最近有去做什麼嗎?(我?!妳是指醫美那一類的嗎?怎麼樣了嗎!) 「沒有啊,皮膚變很好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內心以一個追逐爾康的姿態在雀躍奔跑著~是真的變好了!是真的變好了!!這種經由大師級彩妝老師的鑑定下,200萬個肯定這組產品真的是不得了的呀~

醫美級專櫃保濕推薦|得因特 Derm Institute。SOS!無限激活水凍膜/抗氧保濕菁萃 @林飛比。玩美誌 醫美級專櫃保濕推薦|得因特 Derm Institute。SOS!無限激活水凍膜/抗氧保濕菁萃 @林飛比。玩美誌 醫美級專櫃保濕推薦|得因特 Derm Institute。SOS!無限激活水凍膜/抗氧保濕菁萃 @林飛比。玩美誌 醫美級專櫃保濕推薦|得因特 Derm Institute。SOS!無限激活水凍膜/抗氧保濕菁萃 @林飛比。玩美誌
上面這些照片是有簡單上妝或是單擦飾底隔離的狀態,反正保濕夠了,什麼妝也都漂釀了!

這款水凍膜很適合準備結婚的新娘們前置保養使用!肌膚老是缺水或是總找不到一款真正有效果保濕的女孩們也可以考慮投資這個保濕系列,或是先入手晚安凍膜就好~

「底妝要漂亮,最根本的解決之道還是保養啊!」很多人會說我的底要多透亮多精緻,但是如果你都不保養、不照顧,就算是神仙級彩妝師也變不出人人稱羨的妝容啊寶貝們(撥髮),所以還是老話一句「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打完收工。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1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