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睫毛器推薦 | 王盈喬(燙到靠北)燙睫毛器 vs. 日立牌電睫毛夾

燙睫毛器推薦 | 王盈喬(燙到靠北)燙睫毛器 vs. 日立牌電睫毛夾 @林飛比。玩美誌

居然居然一直漏掉跟大家分享我後宮這個愛妃-王盈喬 Love Dimond插電式燙睫毛器!前陣子用了(好像可能三年)的燙睫毛器居然毫無預警的某天上班前的清晨亮起紅燈,宣告不治;雖然手邊有很多睫毛夾,但是有了這支燙睫毛器就真的不太會想要使用睫毛夾…畢竟睫毛夾需要比較注意力道、角度等等,燙睫毛器只要你有畫圓弧度的概念,你就一定燙得出來!(應該吧)
(突然想到曾經一起上彩妝課的同學,對這支燙睫毛器有手殘的問題)


王盈喬 love dimond插電式燙睫毛器

雖說是插電式的燙睫毛器,不過也是很貼心的設計了使用電池的底座。(我沒拍)

燙睫毛器推薦 | 王盈喬(燙到靠北)燙睫毛器 vs. 日立牌電睫毛夾 @林飛比。玩美誌

手上最元老的那支不是跟盈喬老師購買的;那時候也是看了介紹然後就立馬上當時一面獨大的網拍-呀呼去搜尋,印象中好像有出現好幾家有在賣,想當然的自然是找最便宜、評價又高的賣家囉~不過現在搜尋似乎就只有盈喬老師在賣了…至於產品是哪裡來的,我就不清楚了…說明書倒是繁體中文啦。

新款的插頭那邊會有燈而且是粉紅色的,電源關掉的時候插頭那邊就會亮燈。

盈喬老師 燙睫毛器使用實測

先說這個秒數我是以插電到亮黃燈,不代表是開始有溫度的時間;其實我覺得真的沒那麼久…不知道是不是新品的關係?

燙睫毛器推薦 | 王盈喬(燙到靠北)燙睫毛器 vs. 日立牌電睫毛夾 @林飛比。玩美誌
燙睫毛器可單手用也可加上另一隻手輔助使用;我必須要說:「它真的真的真的是哭天搶地的燙!」我的左眼可能因為手勢或角度的關係比較上來說較常發生眼皮被燙到,右眼發生機率是零;而且其實說燙到眼皮應該也只是不小心觸到一咪咪根部,真的!真的!燙到是會發脾氣的(笑)

 

盈喬燙睫毛器 使用結果

燙睫毛器推薦 | 王盈喬(燙到靠北)燙睫毛器 vs. 日立牌電睫毛夾 @林飛比。玩美誌

有一個朋友看了我的介紹後也買了一支…有一天她問我:「欸!我辛辛苦苦刷了好幾層睫毛膏之後,燙睫毛的一燙,我的睫毛膏都不見了啊!」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到底在胡說些什麼)

一般日常我會先用燙睫毛器燙捲翹之後上睫毛膏。如果想要加強捲翹,我會燙翹之後薄薄上一層睫毛膏再燙過加強然後再刷睫毛膏;因為睫毛膏本身就有捲翹的處方,所以刷過再趟一定是翹上加翹!而且因為燙睫毛器是類似梳子的設計,所以燙過也還是根根分明呀~另外,有時候想要更快速的時候可以先隨意地先用睫毛夾將睫毛稍稍微的夾翹,再搭配燙睫毛器效果也是超好。

日立 電睫毛夾

這支溫柔的日立電睫毛夾當時也曾經小小寵愛啦,只是齁 換電池之於我還是有點麻煩。

燙睫毛器推薦 | 王盈喬(燙到靠北)燙睫毛器 vs. 日立牌電睫毛夾 @林飛比。玩美誌
這支是朋友推薦然後又剛好在日本幫我帶回來的;試用的時候覺得敲酷的,因為有盞好笑的莫名其妙的燈、溫度完全不燙眼皮,冬天用會很開心因為可以幫眼皮保暖、二邊無邊框設計可以眼頭、眼尾無死角的照顧到捲翹。

日立 電睫毛夾使用實測

燙睫毛器推薦 | 王盈喬(燙到靠北)燙睫毛器 vs. 日立牌電睫毛夾 @林飛比。玩美誌

效果算很不錯啦,還有還有,它還可以倒過來夾下睫毛!(但我沒試過因為我不敢)

素睫毛前的前置算是表現得不錯,但是如果刷上睫毛膏之後要再加強就有點麻煩…因為畢竟就是夾子的設計;一般來說傳統式的睫毛夾壞處就是睫毛膏乾了再夾就是悲劇,日立這支雖然有加熱但依舊沒有突破傳統的缺點,這是我唯一不喜歡它的地方;如果是睫毛易翹型、為了貼睫毛而夾型或是工作幫別人夾型的對象,我就蠻推薦的。

燙睫毛器與電睫毛夾 總結

王盈喬燙睫毛器一支$950可插電可使用電池(不過使用電池的熱度我還沒嘗試過);插電式溫度夠燙、甚至超燙,毛質頑固的睫毛也能乖乖地捲翹;因為有熱度在所以即便不小心刷了糾結或是結塊的睫毛膏也能化開,展現根根分明的強大;適合對夾睫毛這件事有耐心的觀眾,總是匆忙化妝或是想要快速的朋友們不要輕易嘗試它熱烈的溫度。

日立電睫毛夾含稅日幣2548円,只能使用AAA的電池,感覺有點快速的沒電; 即便一直打開電源的熱度也還是很親民;輕鬆簡單的夾就能夾出翹歪歪的睫毛,夾子前後無邊框設計讓難以對付的眼頭眼尾也都能不費吹灰之力的夾翹。適合想要快速完成夾睫毛這個part,不想被燙得哇哇叫的觀眾朋友們。

其實傳統睫毛夾真的還是有它的美好,起碼在真的趕時間或是在沒電的地方,還是最快最方便的;當然,市面上還是有很多很用的品牌或產品,僅將我手邊有的二款吃電類型的睫毛夾分享大家,9月去日本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寶可以挖。

 

 

打完收工。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302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