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蜜粉推薦 | MAKE UP FOR EVER #12 柔光蜜粉 vs. 植村秀 鑽石光蜜粉

專櫃蜜粉推薦 | MAKE UP FOR EVER #12 柔光蜜粉 vs. 植村秀 鑽石光蜜粉 @林飛比。玩美誌
MAKE UP FOR EVER #12 柔光蜜粉植村秀 鑽石光蜜粉是我近期的愛妾們,#12蜜粉是華妃、鑽石光蜜粉是嬛嬛;蜜粉比較少會是我搜集的對象,因為我膚質混合偏乾性,所以蜜粉用量已經算省了…再加上要找到粉質細、自然無妝感又無色差的蜜粉更是一大難事;還有還有,蜜粉動不動就是一~大盒的賣,買到不好用的蜜粉真的是會傷荷包又佔收納空間。


MAKE UP FOR EVER #12蜜粉 $1600/28g

專櫃蜜粉推薦 | MAKE UP FOR EVER #12 柔光蜜粉 vs. 植村秀 鑽石光蜜粉 @林飛比。玩美誌 專櫃蜜粉推薦 | MAKE UP FOR EVER #12 柔光蜜粉 vs. 植村秀 鑽石光蜜粉 @林飛比。玩美誌 專櫃蜜粉推薦 | MAKE UP FOR EVER #12 柔光蜜粉 vs. 植村秀 鑽石光蜜粉 @林飛比。玩美誌
MAKE UP FOR EVER 這款蜜粉很樸實,它就叫「蜜粉」別無他名;這款蜜粉有14個色號這麼多!顏色很有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去點來看看。

#12蜜粉如圖所見,它就是個理所當然的膚色,非常漂亮、不歪不斜的透明正膚色,所以不管是誰來使用這號蜜粉都不會有過白過黑的狀況,男生除非太白,不然基本上來說也都還hold得過去;洞口的設計略嫌大了點,倒在粉撲上需要自己再揉一揉才能比較均勻;內裝沒有附贈粉撲,所以如果蜜粉盒不小心倒了就會有蜜粉噴發的危機。
專櫃蜜粉推薦 | MAKE UP FOR EVER #12 柔光蜜粉 vs. 植村秀 鑽石光蜜粉 @林飛比。玩美誌
#12蜜粉是一噗到臉上你就會暗暗地覺得肌膚質感很好的蜜粉,等到妝容更吃妝後你會更名正言順的愛它;我個人覺得它有矯正或是均勻膚色的效果,跟熟識的櫃哥聊天過才知道這款蜜粉有柔焦的效果!難怪揉到臉上後就是有種朦朧美,像是開過美肌app的肌膚一樣。

shu uemura植村秀 鑽石光蜜粉 $1500/15g

專櫃蜜粉推薦 | MAKE UP FOR EVER #12 柔光蜜粉 vs. 植村秀 鑽石光蜜粉 @林飛比。玩美誌 專櫃蜜粉推薦 | MAKE UP FOR EVER #12 柔光蜜粉 vs. 植村秀 鑽石光蜜粉 @林飛比。玩美誌   專櫃蜜粉推薦 | MAKE UP FOR EVER #12 柔光蜜粉 vs. 植村秀 鑽石光蜜粉 @林飛比。玩美誌
村秀 鑽石光蜜粉,是前陣子跟花瓣粉底一起手滑的,盒裝是一如往常的網面設計給粉,過篩式的給粉讓你能夠倒一次粉到粉撲就很均勻,不需要再揉粉撲;其實我很少用帶有亮片或是珠光等有光感的蜜粉,因為印象中帶光感的蜜粉都不是那麼細緻…不過植村秀這款蜜粉打破了我的成見。

顏色上來說雖是透明,不過粉體整體還是偏有點淡粉紅色,粉質細緻到像水般滑開的鑽石光質感就好像是用液狀或膏狀的打亮產品一樣,所以即使撲滿整臉也不會是你想像中那種恐怖的亮光滿面,經過不同光面的折射 肌膚上原本打底的光澤,依舊是把肌膚的光澤質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專櫃蜜粉推薦 | MAKE UP FOR EVER #12 柔光蜜粉 vs. 植村秀 鑽石光蜜粉 @林飛比。玩美誌
鑽石光蜜粉在臉上就是一個鑽石光(笑),你會發現膚質瞬間會提亮一個色階但是又自然無違和,就好像有盞燈打在你的黃金三角區塊。蜜粉服貼度是200萬個服貼,完全不會有肌膚過乾就浮粉的問題,在我這種偏乾性的肌膚上也不顯得過乾有負擔,還能為偏乾性的肌膚帶來一點光采。

專櫃蜜粉推薦 | MAKE UP FOR EVER #12 柔光蜜粉 vs. 植村秀 鑽石光蜜粉 @林飛比。玩美誌
週末的柔光與鑽石光分享,你喜歡哪一種呢?
大家可以利用二種屬性不同的蜜粉為肌膚打造更細緻的妝感,需要提亮的地方就使用鑽石光蜜粉,有必要柔焦的粗大毛孔不妨請#12蜜粉來效勞;即使今天只是簡單的使用了妝前打底,這二款蜜粉也能夠好好的輔助你需要掩蓋的瑕疵,放大你能表現的美。

 

 

打完收工。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