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試用包 | 得因特 DERM INSTITUTE。肌因美白全能防護乳

專櫃試用包 | 得因特 DERM INSTITUTE。肌因美白全能防護乳 @林飛比。玩美誌
天來分享之前我介紹過的一個紐約品牌-DERM INSTITUTE(同場加贈SOS!抗氧保濕菁萃/水凍膜 )的肌因美白全能防護乳SPF50 30ml/$3600;防護乳這個名字取得比隔離霜之類的好太多了…其實很多台灣的妝前隔離等等的商品會取名為「隔離」, 導致很多人都會覺得它們真的能隔離些什麼,但事實上你去看商品的英文名稱或是日文好了,它就只是一個妝前乳,可能是潤色或是保濕等等的功能再加上現在大家都很愛的防曬功能;所謂的隔離,因為中譯…商人要賣東西等等you know的關係才會翻成這樣,實質上也只是讓後續的底妝或是髒污不會直接接觸到肌膚這樣而已。


我超愚蠢的把包裝開心地打開之後才想到忘記拍照了….
官方說明得因特的研發中心在2016年利用微真空電漿冷凝科技將物理型防曬粉末氧化鋅(ZnO在2016年歐盟最新認證、核可無毒無致癌風險的物理型防曬劑)及二氧化鈦(TiO2)弄成超微米大小的球體,因此可以更完美地服貼在肌膚上;微米化後的氧化鋅圓球粉末, 表面會帶著微量的正電荷,能將同樣帶著正電荷的懸浮微粒PM,以電荷相斥原理阻隔在肌膚外層;而二氧化鈦粉末微米化後,則更容易被紫外線激發半導體電洞效應(將粉末內的電子擊出, 捕捉游離電子),白話文的意思就是像一般光觸媒反應,捕捉自由基與改善肌膚發炎反應,剩下的就大概是那些防外線啦、保養之類的廢話我就不再多說了…
專櫃試用包 | 得因特 DERM INSTITUTE。肌因美白全能防護乳 @林飛比。玩美誌
用手沾取DERM INSTITUTE的美白防護乳時,你就可以感受到「嗯,它是個有保濕的產品」的濕滑潤;顏色上也是我很偏愛使用的漂亮膚色,但是在臉上延展開來之後會覺得有點過白…均勻塗好之後,「嗯, 真的是有一點點過白」之於我的膚色。

專櫃試用包 | 得因特 DERM INSTITUTE。肌因美白全能防護乳 @林飛比。玩美誌
顏色上是稍微那麼一點點的不討我喜,不過保濕上的回饋倒是填補甚至大於了我對顏色上的負評,對於肌膚偏乾性的朋友來說, 會是良伴,可是對於我這個輕透感重度患者上來說,在還不算夏天的現在使用起來已經覺得有一咪咪的厚重感,但是每個人的喜好和感受大不相同,大家還是去櫃上要個試用包試用後會比較準。

延展性如官方說明的那樣,真的是蠻好延展而且很漂亮的服貼在臉上,還有保濕的光澤度也是很亮眼;遮瑕上對於偏愛自然妝感的我來說算中上,搭配後續遮瑕度高一點點的粉底來說就很完美了!!

 

 

打完收工。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