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唇膏推薦 | media媚點。晶透唇膏 滋潤持久型唇膏,新色登場

開架唇膏推薦 | media媚點。晶透唇膏 滋潤持久型唇膏,新色登場 @林飛比。玩美誌

佳麗寶旗下平價親民品牌-媚點 media晶透唇膏滋潤持久型唇膏都各有二個新色發表:有亮澤光感自然好氣色、活潑俏皮的橘色、不易掉色的玫瑰系和持久滋潤成熟大人感的豆沙色,讓平常不擦口紅的我也開始對唇膏有興趣, 覺得擦唇膏很有樂趣;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媚點的晶透唇膏(PK-07)(OR-05)和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RD-13)四個新色的實擦體驗吧!


開架唇膏推薦 | media媚點。晶透唇膏 滋潤持久型唇膏,新色登場 @林飛比。玩美誌
平常不擦口紅,除了因為自己看不習慣,再來就是因為我對唇膏的印象就是會很乾,不過這次使用了媚點的唇膏之後,讓我也開始想要收集唇膏了。左邊二支就又是滋潤持久型唇膏,右邊二支是光澤亮感的晶透唇膏。二款唇膏都有二種以上的保濕成分,所以跟我一樣很在意保濕的朋友就可以放心。有美美的唇色之餘,還是能保有保濕的ㄉㄨㄞ ㄉㄨㄞ 唇。

直接來看實擦的效果吧!

媚點。晶透唇膏,輕透好自然

先介紹很符合我個人使用習慣的晶透唇膏:PK-07OR-05。照字碼來看就能很清楚明白,一支是粉、一支橘。這款就和潤色護唇膏一樣,保濕 水潤之餘又能夠補充氣色,讓對於很不習慣嘴巴上有顏色的我最近都帶在身上。有時候素顏或比較沒精神的時候, 薄薄的擦上就能馬上恢復有元氣的樣子(笑)。

開架唇膏推薦 | media媚點。晶透唇膏 滋潤持久型唇膏,新色登場 @林飛比。玩美誌 開架唇膏推薦 | media媚點。晶透唇膏 滋潤持久型唇膏,新色登場 @林飛比。玩美誌 開架唇膏推薦 | media媚點。晶透唇膏 滋潤持久型唇膏,新色登場 @林飛比。玩美誌
晶透唇膏的OR-05雖然我只拍了一張照片,但我卻意外的喜歡它多於第一好印象的PK-07!因為它出乎我意料的顯白,而且透亮的橘色和我原本的唇色融為一體好自然。

二款晶透唇膏雖然都是偏水潤透明感,但是在我微暗沈的上唇邊的表現還是相當的可圈可點啊!!偏好自然、在唇膏使用還是新手的朋友們可以先考慮這款入門。日常妝容就能handle得很好,而且也能當護唇膏隨身攜帶使用。

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微大人系唇色

RS-25RD-13RS是最近很火紅的玫瑰色系,RD是有點大人感的豆沙色。

開架唇膏推薦 | media媚點。晶透唇膏 滋潤持久型唇膏,新色登場 @林飛比。玩美誌 開架唇膏推薦 | media媚點。晶透唇膏 滋潤持久型唇膏,新色登場 @林飛比。玩美誌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擦這麼有顏色的唇妝。溫柔的玫瑰色讓我忍不住都搭配了溫柔的服裝,整張臉的氛圍好像也都有後製的花朵一樣(笑)。所以說唇色也和眉毛一樣,一點點不一樣就會讓自己的樣貌呈現出不一樣的風格。

開架唇膏推薦 | media媚點。晶透唇膏 滋潤持久型唇膏,新色登場 @林飛比。玩美誌 開架唇膏推薦 | media媚點。晶透唇膏 滋潤持久型唇膏,新色登場 @林飛比。玩美誌
最後一支是我原本覺得有點挑戰的RD-13。因為顏色的關係,所以我覺得要多一點妝感才不會頭重腳輕的感覺…所以使用的這天我眼妝多畫了一點來搭配。雖然肉眼看顏色好像很深,但是擦起來卻意外地平易近人而且一樣跟其他顏色受到大家讚賞。

二款滋潤持久型唇膏也是剛踏入唇膏界的女孩們很棒的參考值,價格親人、顏色也能有大器的表現。而且因為滋潤度不錯,只需要直接塗抹就能達到想要的顏色效果,對於怕麻煩不想另外用唇筆的人來說也相當方便。這四色隨便你玩、隨便搭配在一起使用, 都很美!

媽媽從以前就一直在盯我說「女生一定要擦唇膏!」這次用完媚點的四色新款唇膏後我也要進口紅坑了(砍手)。媚點的唇膏系列有59色!!! 你一定可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玩美唇色 🙂

<本篇產品由媚點贊助提供體驗撰文>

 

 

打完收工。
喜歡分享請不吝嗇幫我按讚、分享,謝謝你~啦 : )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5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