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髮教學 | 中短髮造型參考特輯,12款手殘女也上手髮型

編髮教學 | 中短髮造型參考特輯,12款手殘女也上手髮型 @林飛比。玩美誌
四月修剪的短髪至今也四個多月了,終於終於是留長了一些,也稍微可以綁起來了,也終於可以分享幾款短髮造型了…誇下海口的說12款,感覺你們看完就會想打我(抖)…不過髮型真的跟妝容一樣是大同小異的差在一些微妙的改變而已,一起來看看我分享的12款短髮造型吧!


▼之前也分享過幾篇短髮造型, 享用這一篇前你也可以回顧一下▼
露耳短髮這邊請>>> 點我看露耳短髮  點我看另一款露耳短髮
髮型小技巧練習>>> 扭髮  刮髮  編髮

肩上、及肩或是肩下等長度都可以利用這些發想做延伸

編髮教學 | 中短髮造型參考特輯,12款手殘女也上手髮型 @林飛比。玩美誌這是我一般日常的髮型,前一晚會吹全乾,髮尾利用大卷圓梳順過一遍。不要小看這樣的髮型,這是很考驗髮型師功力的,應該說短髮本身就是考驗髮型師功力的一種髮型!這樣的短髮長到及肩就是我最喜歡的長度,因為可編可綁可放可捲,樣樣通吃卻又不失活力和女人味。如果說整理上(使用梳子吹整)比較有障礙的朋友,可以考慮使用電熱梳輔助

髮尾外翻的髮型讓炎熱的夏天不再笨重

編髮教學 | 中短髮造型參考特輯,12款手殘女也上手髮型 @林飛比。玩美誌 肩上短髮的女生朋友們不仿考慮試試看這樣的髮型,老實說我自己用完有點出乎意料的喜歡,而且這個造型霹靂簡單的啊)) 不管用離子夾或電棒,只要把髮尾往外翻的夾翹再噴上一些髮膠固定就完成了!大家快試試看,說不定也會有意外的驚喜唷(笑)

扭轉或包包頭 搭配直髮或捲髮都會有不同的效果

編髮教學 | 中短髮造型參考特輯,12款手殘女也上手髮型 @林飛比。玩美誌 編髮教學 | 中短髮造型參考特輯,12款手殘女也上手髮型 @林飛比。玩美誌同樣一個扭轉髮或是半包子頭,搭配外翻髮尾、微捲髮、內彎髮尾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髮型就跟彩妝一樣 要玩、要試才會知道真愛是誰。

編髮讓髮型俐落卻又不失可愛溫柔

編髮教學 | 中短髮造型參考特輯,12款手殘女也上手髮型 @林飛比。玩美誌 喜歡日系那種蓬鬆空氣感的朋友可以在編髮前多使用一些澎澎粉或使用浪板夾讓髮根更加澎湃,這樣的前置作業會讓後續的拉絲更加有空氣感的蓬鬆。

編髮教學 | 中短髮造型參考特輯,12款手殘女也上手髮型 @林飛比。玩美誌側邊編髮也可以將二邊都使用三股編收起來,我覺得有種乖巧的公主風而且拉鬆一點也會有戴髮圈的感覺。局部可以再加一些飾品做點綴,也可以再次呈現出很多不一樣的風味~

利用分線的小變化來讓髮型有不樣的呈現

編髮教學 | 中短髮造型參考特輯,12款手殘女也上手髮型 @林飛比。玩美誌將分線做一些小小的改變,閃電型或是不規則的分線都會讓一個髮型又再次的像另一個造型般呈現。簡單的二股編或是再拉絲所呈現的髮感又會和三股編所呈現的有所不同~

簡單的髮型 只要扭轉和小黑夾就可以一分鐘完成

編髮教學 | 中短髮造型參考特輯,12款手殘女也上手髮型 @林飛比。玩美誌像這樣扭轉的髮型是只需要小毛夾就可以完成,只要夾對位置 一條橡皮筋都不需要就能牢牢地維持一整天。扭左 紐又再拉絲,每一次依著手感不同,創造的每一個髮型都是一個與眾不同的造型。

男生回憶中的沈佳宜 夏天髮尾最舒爽

編髮教學 | 中短髮造型參考特輯,12款手殘女也上手髮型 @林飛比。玩美誌馬尾除非是要搭配俐落有型的褲裝禮服,不然我都不會梳得乾乾淨淨,毛毛亂亂的才是我的菜。利用刮梳或是手指頭在頭頂或二側隨意地刮一刮之後再收成馬尾,除了製造一點日系感也能夠多加個3公分吧(沈思狀)

編髮教學 | 中短髮造型參考特輯,12款手殘女也上手髮型 @林飛比。玩美誌由於肩上或及肩長度的髮型還不夠足以完成一個完整的馬尾,所以適時的搭配一些髮帶也可以製造出更多不一樣的面貌。

 

12款髮型容易打,但是拍攝不簡單。
打完收工。


 

按讚加入粉絲團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