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彩妝教學 | 利用睫毛膏快速畫眉,野生眉也能自己輕鬆搞定!

眉毛彩妝教學 | 利用睫毛膏快速畫眉,野生眉也能自己輕鬆搞定! @林飛比。玩美誌

前陣子我曾讓好朋友實驗,利用角蛋白來做眉毛雕塑,雖然我的眉毛毛量不是那麼足夠,效果上的呈現超弱了點…不過我卻發現角蛋白塑眉也是有方便的地方,例如畫眉毛變快了!利用差不多類似的概念,我發現睫毛膏也是一種替代方式,而且也能快速呈現類野生眉,瞬間整個人會多了種英氣!很是喜歡的啦~


今天分享的快速畫眉,比較適用於「眉毛有基本一定毛量的人」哦!

 

 睫毛膏的黏性,讓你看清楚眉毛的真面目 

眉毛彩妝教學 | 利用睫毛膏快速畫眉,野生眉也能自己輕鬆搞定! @林飛比。玩美誌

畫眉毛前,先使用下睫毛膏(目前覺得Kiss me的質地軟硬適中,其實kaibeauty睫毛膏很適合,不過塑型力稍強,眉毛容易變得比較硬)或是根根分明款的睫毛膏輕輕刷過一遍,這個動作就和角蛋白塑型的效果一樣,會把垂下來的眉毛刷得根根分明、立體鮮明,這樣一來的好處就是可以更清楚地看見眉毛該補上顏色的空隙!

染眉膏和上睫毛膏當然也可以刷,不過因為塑型力更強,所以黏上去的力道也硬些,對於後續的眉粉填補上會比較吃力些~所以我還是喜歡用下睫毛膏來操作,更能化自然於無形。

眉毛彩妝教學 | 利用睫毛膏快速畫眉,野生眉也能自己輕鬆搞定! @林飛比。玩美誌

接著,你可以使用眉粉或眉筆來把眉毛縫隙填補上就好~真的超快超容易超自然的!因為睫毛膏的黏性幫我們把比較長的睫毛黏起來,因此睫毛的縫隙、需要補上顏色的地方就變得淺而易見,也不會畫老半天然後還是在某時某刻發現一個小咪咪角缺色,畫眉毛的時間至少節省一半!

 

 

打完收工。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