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師品牌眉筆推薦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精準塑型持色眉筆,顯色、極細

彩妝師品牌眉筆推薦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精準塑型持色眉筆,顯色、極細 @林飛比。玩美誌

前兩年,台灣彩妝師小凱老師品牌還叫:Kai Deluxe時,我就介紹過他的眉筆、染眉膏…隨著品牌更名為:KAIBEAUTY,原有的產品不復在、包裝變得更加簡約有質感,不變的是,毛類產品依舊很好用(笑)!今天就來分享精準塑型持色眉筆


Kai beauty版的眉筆依舊是雙頭設計和窄小三角筆蕊設計,新版筆蕊質地偏硬、螺旋刷也變比較硬毛,再來就是包裝整體變細了1/3;如果外出需要帶著以防個萬一,也是相當輕巧便利。整體感也更有質感些~色號也清楚的標示在外包裝上。

▼眉筆試色彩妝師品牌眉筆推薦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精準塑型持色眉筆,顯色、極細 @林飛比。玩美誌▲下格的圖片為歷練過洗手的顏色

手上有的兩個色號分別是:#BR1 蜜糖棕(上)和#BR2 榛果棕(下),顏色上來說稍嫌選擇少了點,只有四個顏色;(然後我想抱怨一下app真的很難用,因為沒有wifi的狀態下都打不開)筆觸上來說是偏硬蕊,比較類似植村秀武士刀,尖端是能夠畫出一根一根的毛流感,但不是俐落的那種。

彩妝師品牌眉筆推薦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精準塑型持色眉筆,顯色、極細 @林飛比。玩美誌 彩妝師品牌眉筆推薦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精準塑型持色眉筆,顯色、極細 @林飛比。玩美誌

顯色度表現好、延展性也很優秀,填補縫隙蠻快速給力的,不會花老半天力氣,顏色還上不去,也不會一個太大力就出現色塊,導致眉色不均,能夠很溫柔地呈現出暈染感(我的眉毛邊緣都是用筆畫出來的,沒有用手推也沒有用刷子暈)。

如果要我說,我覺得KAIBEAUTY這支精準型持色眉筆算是輕巧型筆狀眉粉,快速用精準的上色,持久度比眉粉來的強大,經歷一整天出油出汗的,眉毛也還是穩穩地不動如山,也不會有出油的發亮浮粉。

 

 

打完收工。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