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師品牌眉粉/睫毛膏推薦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特調雙色霧眉粉/無重力飛長睫毛膏,毛流達人的產物

彩妝師品牌眉粉/睫毛膏推薦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特調雙色霧眉粉/無重力飛長睫毛膏,毛流達人的產物 @林飛比。玩美誌

台灣彩妝師裡,小凱老師的KaiTV算是我會準時發摟的頻道,他的品牌從最一開始的Kai DeluxeKAIBEAUTY,總是會有讓我喜愛的產品~今天要分享的是近期很愛用的產品:特調雙色霧眉粉無重力飛長睫毛膏(拍手)


睫毛有盈喬大王、眉毛有小凱老師(笑),每個老師都為了解決自己的困境然後變成專項達人!我除了初期剛學化妝時會用眉粉,學了專業彩妝、接觸武士刀之後,我就再也沒碰過眉粉…當時看到KAIBEAUTY推出眉粉時,除了工作箱裡沒有眉粉,也因為顏色吸引了我而手滑~

 

 特調雙色霧眉粉  2.8g/$480彩妝師品牌眉粉/睫毛膏推薦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特調雙色霧眉粉/無重力飛長睫毛膏,毛流達人的產物 @林飛比。玩美誌

買這款之前,我也接觸過幾個日系品牌眉粉,不過色調都怎麼看怎麼不滿意…總是沒那麼適用於大眾~小凱老師真的是「特調」了冷暖兩色,近期的工作使用上,不論是霧眉掉色的客人或是從零到有的顯色、飽和都很好用!

另外一個不同於其他的就是內附工具是一頭斜角刷、一頭海棉棒,這在於補色和描繪上真的是相輔相成的設計;其實局部加強補色,不管是用斜角刷或海棉棒效果都挺好的;像霧眉過的眉毛有時候用眉筆會很難把顏色壓過去,但使用按壓的方式上色就可以輕鬆覆蓋,如果不小心色塊了,斜角刷刷一下就可以暈開,很自然。

 ▼使用前(左)/#10Latte使用後(右)彩妝師品牌眉粉/睫毛膏推薦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特調雙色霧眉粉/無重力飛長睫毛膏,毛流達人的產物 @林飛比。玩美誌

特調眉粉的顏色真的很漂亮,搭配在暖色或冷色的髮色上都很適合,像我染了冷色調帶綠的髮色,#10Latte也可以hold得住,#20Mocha我比較常用在霧眉褪色或男生身上;此外,因為顯色度高,所以趕著出門也能快速刷出自然眉色,比起眉筆一筆一筆描繪、刷開製造自然感…真的快多了!

 

 無重力飛長睫毛膏  8g/$580彩妝師品牌眉粉/睫毛膏推薦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特調雙色霧眉粉/無重力飛長睫毛膏,毛流達人的產物 @林飛比。玩美誌

(上)睫毛膏也是自從用了kiss me之後,就很久沒再換過其他品牌使用…當時會有這支睫毛膏是從我媽(消息比我還快)那裡搜刮來的;一刷之後,覺得眼睛睜很開(表示超好用的意思),怎麼可以這麼根根分明又持久(都不用任何打底欸!)!

小凱老師之前在女人我最大分享過一支開架睫毛底膏,不過他相當有自信地表示自從KAIBEAUTY這支睫毛膏問市之後,那支就可以退休了~對!天蠍座不打誑語,這支根根分明的技能真的很強、持久性也很強!

▼眉粉(左)/加睫毛膏(右)彩妝師品牌眉粉/睫毛膏推薦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特調雙色霧眉粉/無重力飛長睫毛膏,毛流達人的產物 @林飛比。玩美誌

想要比較精神、俐落的時候,我會在刷完睫毛後,使用剩餘的睫毛膏刷眉毛:想要自然一點可以只刷眉尾,想要英氣一點就先刷眉頭,眉尾輕輕帶過(利用睫毛膏黏性讓眉毛塑型就好);無重力睫毛膏即便是新開封使用,也可以不需要過度刷掉膏體後再使用,因為只要輕輕地由下往上來回刷幾次就能達到根根分明,而且它也乾得很快。

 

 

打完收工。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