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妝前乳推薦 |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喚顏凝露2.0/美妝蜜,保濕潤色發光肌隱形煥顏術

專櫃妝前乳推薦 |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喚顏凝露2.0/美妝蜜,保濕潤色發光肌隱形煥顏術 @林飛比。玩美誌

曾經因為代理權轉移撤櫃,去年又回歸台灣的Laura Mercier可是許多彩妝師愛用的品牌之一,許多好用之物不在話下:蜜粉、腮紅、眼影筆…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去年冬天購入底妝系列的喚顏凝露2.0保濕潤色美妝蜜,最近的懶人上妝都是用這兩條 KOSE bb噴霧快速完妝。


 

▼喚顏凝露2.0 #勻亮款/保濕潤色美妝蜜#0N1 試色專櫃妝前乳推薦 |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喚顏凝露2.0/美妝蜜,保濕潤色發光肌隱形煥顏術 @林飛比。玩美誌

新版喚顏凝露(50ml/$1,500)一共出了五款來攻略各種肌膚:經典(混合肌)/防護(敏弱)/柔焦(毛孔)/保濕(缺水)/勻亮(暗沈),保濕款和勻亮款我當時掙扎很久…因為我的肌膚偏乾,感覺保濕款的保濕會比雙重效果的勻亮款更給力;但後來我終究是被勻亮款的光澤給吸引了…

勻亮款的顏色,好聽的形容是玫瑰金,一般的說法就是膚金色,不過這「金」…倒不至於讓整臉亮得反光,反倒有種黃色飾底乳(我的最愛)那種均勻膚色、恰到好處的修飾和光澤;目前白天的妝前保養,除非真的覺得很乾會多上一層化妝水,不然洗完臉我就直接上2.0,接著就開始上底妝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強調)很乾肌的客人,我在冬天上妝前會多上一層煥顏精華 玫瑰油,緊接著上喚顏凝露2.0…哇~~皮膚那個光澤、那個水潤真的是,我每次一個回頭看客人,心裡都是不厭其煩的驚艷!

專櫃妝前乳推薦 |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喚顏凝露2.0/美妝蜜,保濕潤色發光肌隱形煥顏術 @林飛比。玩美誌

保濕潤色美妝蜜 #0N1(50ml/$1800)名字倒是取得很直接明瞭(笑),設計上是蠻有誠意的,色號高達10幾種又保濕又潤色又SPF30又UVBUVAPA 的…不過坦白說,我買回家用了幾回之後,就覺得沒啥驚奇特別的地方,就默默地被我堆到旁邊去…直到有一天,我的朋友試用後整張臉亮到很可惡的地步,我才又把它挖出來用。

就我的觀察,它的光澤實在是自然的太無法無天,所以自己要是沒有黏在鏡子前觀賞,真的不大會有感覺~勻亮款 美妝蜜在一般日常自然妝感上已經蠻夠用了,但是因為兩樣產品中都有保濕的成分,夏天使用的話,建議可以拿掉勻亮款,這樣更能夠降低美妝蜜的浮動。

我唯一有意見的是那顆蓋子的設計,我是怎麼拿怎麼掉,每次使用後要轉緊蓋上前就必定肯定一定會掉一次到地上,我覺得很煩。

 

▼喚顏凝露2.0 勻亮款實擦專櫃妝前乳推薦 |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喚顏凝露2.0/美妝蜜,保濕潤色發光肌隱形煥顏術 @林飛比。玩美誌

洗完臉後直接上喚顏凝露,身為乾肌的我,在夏天裡也覺得蠻夠用的了~光澤真的好美啦!

 

▼保濕潤色美妝密蜜 #0N1實擦專櫃妝前乳推薦 |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喚顏凝露2.0/美妝蜜,保濕潤色發光肌隱形煥顏術 @林飛比。玩美誌

蘿拉蜜思的粉底色號分成:C(冷色調)、N(自然色)、W(暖色調),像我這種冷色調肌膚但又不偏愛帶粉色粉底的人,覺得自然色調就蠻喜歡的,顏色修飾感適中、不會過黃或過白。臨時要去附近赴約或是廢在家半天,臨時有人要來找你時…這個隨便塗個幾下,即便不撲蜜粉都很美。

 

▼勻亮款 美妝蜜(左)/勻亮款 美妝蜜 蜜粉定妝(右)專櫃妝前乳推薦 |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喚顏凝露2.0/美妝蜜,保濕潤色發光肌隱形煥顏術 @林飛比。玩美誌

保濕用夠的產品月有可能造成底妝不夠堅固、容易滑動,如果只是短暫暴露在外或都在冷氣房移動時,乾肌單擦不壓蜜粉,半天應該都還hold得住;若是有可能會流汗會四處移動,不壓蜜粉我還真不知道會粉流成何狀(摸下巴)?對於美妝蜜妝感感到過於自然的朋友,不妨考慮選擇有柔焦效果的蜜粉,一來加強定妝,二來可以再次加強修飾卻又自然不致濃厚粉感。

 

 

打完收工。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73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