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系專櫃彩妝推薦 | CHANEL 香奈兒。BOY系列:潤色飾底乳/零油光護唇膏/時尚眉筆

男生系專櫃彩妝推薦 | CHANEL 香奈兒。BOY系列:潤色飾底乳/零油光護唇膏/時尚眉筆 @林飛比。玩美誌

敗家手滑時尚裸光系列時,我就注意到Boy de CHANEL彩妝系列,消光的深藍色色包裝迷人又高質感、一看就知道是for男生使用;當時想買支時尚眉筆給我弟用…「缺貨!」過了好久一陣子~終於問到在南西新光的香奈兒有齊全的貨源,買眉筆的同時,我也買了潤色飾底乳零油光護唇膏


 

 潤澤零油光護唇膏  $1340男生系專櫃彩妝推薦 | CHANEL 香奈兒。BOY系列:潤色飾底乳/零油光護唇膏/時尚眉筆 @林飛比。玩美誌

哇~這款護唇膏我覺得女生也可以有一支欸!像我這種乾唇,每次要擦比較霧面的唇膏前都會先擦護唇膏,但是一般女生在用的護唇膏都很油亮,反而會讓後面唇膏的顏色有點走鐘~

梳化男生的時候,都會在結束前用面紙把護唇膏壓掉,因為男生嘴唇泛油光就是會降低帥氣感、凸顯了妝感;這支零油光帶著該有的滋潤,同時也有著低調的光澤,連我都愛上了!持久的滋潤度真的讓乾唇得到解救。

 

 潤色飾底乳SPF25/PA   $2900男生系專櫃彩妝推薦 | CHANEL 香奈兒。BOY系列:潤色飾底乳/零油光護唇膏/時尚眉筆 @林飛比。玩美誌

BOY潤色飾底乳特色是霧面無油光,零妝感的質地可以呈現男生自然的膚質(男生的裸妝啦),同時修飾小瑕疵和毛孔的表現至少6-7成;每次問男生膚質狀況,十之八九都是說:「我很會出油」,所以接觸這個產品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應該有控油吧!沒錯!最最最最最重要的特點就是控油!

一開始試用在臉的邊緣線當修容試用,但因為實在太自然、太化於無形了,有一天我就擦了全臉試用出門去…結果出門後發現我好黑喔(笑慘);霧化肌膚的效果很好,同時又保有一定的滋潤度,我那天沒壓蜜粉就出門,一整天下來妝容也是表現完好,後來幫藝人化妝時使用,控油和修飾毛孔的關卡也是高分過關。

▼色號參考男生系專櫃彩妝推薦 | CHANEL 香奈兒。BOY系列:潤色飾底乳/零油光護唇膏/時尚眉筆 @林飛比。玩美誌

BOY粉底系列一共有六色:#20Light、#30Mudium Light、#40Mudium、#50Mudium Plus、#60Light Deep、#70Mudium Deep,喜歡自然妝感(或是第一次想嘗試化妝的男生)大多選擇#30或#40,這兩款都是帶點黃色調的,看你想要的是自然偏白或是自然來做選擇。

 

 防水長效眉筆  $1430 四色男生系專櫃彩妝推薦 | CHANEL 香奈兒。BOY系列:潤色飾底乳/零油光護唇膏/時尚眉筆 @林飛比。玩美誌

眉筆的設計也是挺boy(笑)~豪氣的螺旋刷、帥氣的雕刻切面,對於大多數眉毛都屬於粗寬型的男生們來說,畫起來也省力多了~顯色度很好,輕輕鬆鬆就可以快速畫好眉毛。

試用的這天我加強在眉尾,然後去健身房運動,回到家觀察眉毛不動如山!上網查查,官方說明表示內含天然蠟油可以固定眉型、帶來持久的效果,同時也有舒適的防水配方(嗯!香奈兒沒說謊,哈哈哈)。

▼眉筆色號男生系專櫃彩妝推薦 | CHANEL 香奈兒。BOY系列:潤色飾底乳/零油光護唇膏/時尚眉筆 @林飛比。玩美誌

不過眉筆只能一次性使用,讓我有點失望…對於不能再次環收利用或是不能補充蕊芯再次使用的產品,真的都會讓我不想再購買第二次。

 

▼完整妝容男生系專櫃彩妝推薦 | CHANEL 香奈兒。BOY系列:潤色飾底乳/零油光護唇膏/時尚眉筆 @林飛比。玩美誌

柔焦霧化肌膚小瑕肌和毛孔的表現真的很不錯,圖片中我僅單擦一層沒壓蜜粉,潤色飾底乳摸起來很輕鬆,對於不習慣化妝的男生來說應該會覺得很舒適,但是但是但是~我就不明白為什麼和美肌乳一樣是蜜桃口味呢(叉腰)?我本來還期待會是一個很帥氣的香味…

anyway,這個有七成修飾、質地清爽舒適又控油霧面的粉底真的很適合想嘗試化妝的男生使用,自然妝效不用害羞怕被發現,而且簡單地用手就能推好推滿塗均勻;一般室內游動可以不用壓蜜粉(乾肌才能這樣放肆),如果要到處跑點,壓個光圈蜜粉就可以安心一整天。

眉筆也是輕鬆好畫,本來想說手上這支顏色好美,有點適合我新染的髮色~不過實際上女生用起來,顏色還是太過剛硬,還是比較適合男生使用。想要再更加加強毛流感(右下圖)的話,也可以試試加上睫毛膏來增加英氣!

 

最後~我想說,CHANEL拿來送禮真的是美的犯規!當時我請櫃哥幫我另外包,說是要送人的,我本來以為就是拿個小袋子另外幫我裝起來…沒想到!!!他幫我包得辣摸美啦!!!誰捨得拆啦!!!

男生系專櫃彩妝推薦 | CHANEL 香奈兒。BOY系列:潤色飾底乳/零油光護唇膏/時尚眉筆 @林飛比。玩美誌

 

 

打完收工。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1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