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刷具分享 | 肌膚之鑰 cle de peau。訂製粉底刷/遮瑕刷使用心得

專櫃刷具分享 | 肌膚之鑰 cle de peau。訂製粉底刷/遮瑕刷使用心得 @林飛比。玩美誌

很久~~很~~~久以前(笑),和大家分享專櫃品牌:肌膚之鑰新推出恆霧光潤粉凝露時,就一起購買了同期新品:cle de peau訂製粉底刷/遮瑕刷;當時還一起推出了刷具清潔液,不過對我來說不是那麼的好用,刷具的部分又表現如何呢?一起看下去~


官網上無提供有用說明,於是又查了一下看看有沒有其他刷具的說明,最後在cosme看到「來自日本頂級刷具產地熊野百年老店, 絲柔纖細高密度斜角切面設計,超精細人造纖維毛,強化局部遮瑕,粉凝露/粉餅/粉霜均適用。」

– 以上擷取自coseme官網

▼訂製粉底刷(高遮瑕) $2,200專櫃刷具分享 | 肌膚之鑰 cle de peau。訂製粉底刷/遮瑕刷使用心得 @林飛比。玩美誌

(刷子顏色不白是因為我用過了)這是我的第一支肌膚之鑰刷具,當時完全是被它的設計給吸引而買的,本不抱著什麼期待的心情,沒想到卻意外的好用!

整體的設計不用多說就是很有肌膚之鑰一貫的風格,雖為亮光質感的筆桿,但在我不負責的隨便擺放、使用下也沒有狂野的刮痕;扎實的刷毛和斜角設計加上比例很好的筆桿,讓上粉底這件事變得更加快速、不需要技巧,刷出來的粉底沒有刷痕能準確到位,讓肌膚少了刷子來回刺激的辛苦。

▼訂製粉底刷(低遮瑕) $2,200專櫃刷具分享 | 肌膚之鑰 cle de peau。訂製粉底刷/遮瑕刷使用心得 @林飛比。玩美誌

一開始在使用妝前產品時我很常使用手指,後來因為疫情和衛生的關係,我就開始使用MAKE UP FOR EVER #108來上所有妝前產品,扁平的刷毛覺得特別好刷、服貼又快速。

肌膚之鑰出的這支低遮瑕訂製刷也還不錯用,但就是刷面設計稍嫌小了一些些,想要大面積塗抹時會覺得有點費力,再來就是這樣的刷具不知為何都有一個共通的毛病:用過幾次就會像圖片這樣很…很難言喻的分岔,然後刷毛會呈現濕濕的狀態,不過倒不會影響到使用。

▼訂製遮瑕刷 $1,200專櫃刷具分享 | 肌膚之鑰 cle de peau。訂製粉底刷/遮瑕刷使用心得 @林飛比。玩美誌

舊款遮瑕刷是當初看了某彩妝大師的推薦購買的,新款購買也純粹就一個失心瘋想收藏(笑);平常我是不太用遮瑕刷做遮瑕,大多數這樣的刷具都是拿來局部使用提亮之類的產品,或者是局部想要加強粉底時也會用這種尺寸,所以無法提供大家對於它好不好鬱的評論。

新款與舊款的差異:在筆桿的設計不同,舊款有點多角形處理,新款則是一體成型,在使用上我覺得是比較流暢的;刷毛的部分,新款也比舊款在薄一些些,使用起來我覺得更加的服貼薄透,舊款在刷毛中心點位置稍微蓬鬆了一點,所以使用上會覺得比較Q彈彈,想要很精細處理的話就稍嫌粗手粗腳了點~

 

 

打完收工。
喜歡分享請不吝嗇幫我按讚、分享,謝謝你~啦 : )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68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