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保養推薦 | Aesop 伊索。3件組新手入坑 8款愛用分享 2款內行人必買面膜!

專櫃保養推薦 | Aesop 伊索。3件組新手入坑 8款愛用分享 2款內行人必買面膜! @林飛比。玩美誌

因為實在太愛Aesop家那天然療癒的草本香味了!所以今天就要來把我所有的愛用做一個分享,讓想入坑的新手、還在觀望的人可以有個參考;自從Aesop保濕三件組拯救了我之後(到底要說幾遍?)…目前已經默默是腦粉(心)!其實以前都固定會買Aesop香氛類的產品,那時的我對於保養類真的蠻無感的(攤手)啦~


▼先前分享過基礎保濕三件組,我覺得蠻適合第一次想入手保養的新人們~專櫃保養推薦 | Aesop 伊索。3件組新手入坑 8款愛用分享 2款內行人必買面膜! @林飛比。玩美誌

印象中,香芹籽系列算是只要靠櫃時想找保濕類產品或是送男生當禮物時,Aesop都會第一時間推薦的產品;我覺得年輕的朋友若是開始想要保養,香芹籽一系列的產品真的是相當值得入手!簡單又輕盈舒服、保濕同時強化的保養,對於一般肌膚或是男生都是蠻不錯的選擇!

不過圖片中的乳液並不是香芹籽系列,當時我的肌膚狀況特殊,櫃葛格推薦我的是敏弱肌適用的「莧靜保濕精華乳」,可以讓肌膚得到一定的舒緩和保濕,還能減少泛紅肌膚容易引起的刺激。


每日保養在於清潔,有到位的清潔,後續保養才能流暢的被肌膚所吸收,愛用品分享我們就從「洗臉、卸妝」開始吧!

輕柔潔面乳  100ml/$950專櫃保養推薦 | Aesop 伊索。3件組新手入坑 8款愛用分享 2款內行人必買面膜! @林飛比。玩美誌

溫和的洗面乳,質地滑潤保濕,也是以舒緩功效著稱,當時不論擦什麼都很刺激的我用起來完全沒有負擔,可以很開心的清潔,清洗起來也很容易。

香芹籽潔面油  200ml/$1,850(左)專櫃保養推薦 | Aesop 伊索。3件組新手入坑 8款愛用分享 2款內行人必買面膜! @林飛比。玩美誌

由於用過MUF冷霜後,我就再也沒用過卸妝油…有一天發現廁所一角居然有一瓶伊索的卸妝油!好奇心驅使下我就試用了,一試成主顧,太好用了!卸除力強但不刺激,重點是不需要像一般卸妝油那樣乳化到昏天暗地的還不知道究竟乾淨沒!

香芹籽潔面露  100ml/$1,100(右)專櫃保養推薦 | Aesop 伊索。3件組新手入坑 8款愛用分享 2款內行人必買面膜! @林飛比。玩美誌

香芹籽潔面露我覺得蠻適合一般肌膚或是男生使用,不過混合偏乾的我使用起來也是蠻素西的;起泡偏少,所以洗臉習慣大力搓揉的觀眾們需要考慮下~或是利用起泡網,也是能夠製造出大量綿密的泡泡。

– 臉部保養 –

澄瑩面部精華素  60ml/$3,600專櫃保養推薦 | Aesop 伊索。3件組新手入坑 8款愛用分享 2款內行人必買面膜! @林飛比。玩美誌

使用高穩定維他命C和大量玫瑰花瓣的澄瑩精華素,推薦給氣色差、常常看起來沒精神的朋友們!質地比香芹籽的觸感更加輕盈,吸收速度也很快;剛擦上去時會發現肌膚有點泛紅,吸收之後就會變成紅潤透亮感,隔天早上洗完臉,你就會發現肌膚明亮的美好~想當個素顏美女,選這罐無誤!

乾肌的我在每天的使用上是沒有問題的,提亮、修護效果媲美他牌小棕瓶小黑瓶小金瓶等等…能夠長期穩定肌膚狀況,也可以和B3C面膜混合後當急救面膜使用。

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25ml/$2,200專櫃保養推薦 | Aesop 伊索。3件組新手入坑 8款愛用分享 2款內行人必買面膜! @林飛比。玩美誌

會買這罐純粹只是當時和澄瑩是一個set,後來我拿來和肌膚調理凝露一起使用;除了可以讓黏稠的B3C更加有延展性外,對於乾肌的調理上也是一大幫手。

單獨使用真的蠻濃郁的,所以搭配Aesop多數輕盈的保濕系列用,乾肌不用說,在即將進入乾冷的冬天裡使用,油水平衡沒煩惱!而且用量很少,我自己大概就1-2滴搞定。

完美滋潤面霜  60ml/$3,650專櫃保養推薦 | Aesop 伊索。3件組新手入坑 8款愛用分享 2款內行人必買面膜! @林飛比。玩美誌

快進入秋冬前,剛好莧靜用完了…想說乾肌的我來換一罐比較滋潤、在秋冬可以使用的乳霜~當時櫃姐推薦我這款(還有一款更加無敵滋潤!);這款面霜真的是濃郁到你不能一次就輕鬆的想在臉上塗抹均勻,要少量多次的耐心使用。

Aesop家的東西很奇妙的就是~好像吸收之後都會默默地在臉上形成一道保護膜,堅定地守護著你的水分;有陣子不是一下冷、一下熱嗎,我晚上開著冷氣,隔天早上起來,臉上的保濕感依舊被滋潤的好好的!

夜間深層滋養面膜  60ml/$3,700(左)/  肌膚調理凝露B3C  60ml/$3,500(右)專櫃保養推薦 | Aesop 伊索。3件組新手入坑 8款愛用分享 2款內行人必買面膜! @林飛比。玩美誌

激推!激推!激推!Aesop這兩款面膜大內高手真是我近幾年用過最好用、最深得我心得晚安面膜(得因特你還是在我心裡)!

雖然雖然官方把B3C歸類在「保濕」,而夜間深層滋潤分類在「調理」,但是但是~我覺得兩款保溼度真的不相上下!只不過我個人使用後倒覺得肌膚調理比較偏向穩定膚況,深層面膜算是深層保濕滋潤。

預算不多的人,建議可以擇一或是和朋友在週年慶時購買大罐分裝;這兩款不需要天天敷,表訂一週三次,不過我覺得可以依個人情況做調整~

– 身體/居家香氛 –

草本腋下身體噴霧  50ml/$1050專櫃保養推薦 | Aesop 伊索。3件組新手入坑 8款愛用分享 2款內行人必買面膜! @林飛比。玩美誌

一直都有使用腋下噴霧的習慣,自從用了伊索家的之後就再也沒買過別人家了…

身體流汗有異味,只要是因為棒狀桿菌會吸收我們和水中的蛋白質,這款噴霧剛好可以分解掉棒狀桿菌!小小罐的包裝隨身攜帶很方便,有時候剛好吃完飯很臭或是頭髮沾黏到菸味等…我也會拿來噴一下,對於臨時的淨化空氣也能夠使用~

室內噴霧  100ml/$1,650專櫃保養推薦 | Aesop 伊索。3件組新手入坑 8款愛用分享 2款內行人必買面膜! @林飛比。玩美誌

室內噴霧有三種口味,對於異味的抵抗力超強,大概1-2下就可以把(例如菸味)馬上壓制掉!草本的香味同時也能讓室內有著淡淡的清香,不會像一些市售比較花香味那種濃郁的讓人害怕。

芳香蠟燭  300g/$3,300專櫃保養推薦 | Aesop 伊索。3件組新手入坑 8款愛用分享 2款內行人必買面膜! @林飛比。玩美誌

正當我在想怎麼芳香世家Aesop沒有蠟燭的時候…今年就出了啦(笑)~一樣是三種口味:一款花香,另兩款比較森林系;假想你住在山上,卡里波斯就很像清晨森林裡的那種清新感;托勒密是濃郁的木質調,我覺得很適合晚上在家活動時點,會讓一整天忙碌的心情得到沈澱~

不過一上市就秒殺缺貨,不知道以後是否會是常態性商品(?)


Aesop的產品,先不論居家香氛,光是保養品在使用時,就會讓你整個人被香氛包圍,室內也會有短暫的香氣~而且伊索的保養品可以自己實驗搭配,蠻有趣的~每天認真的花半小時做肌膚保養,除了幫自己凍齡,也能讓自己身心放鬆,真的很棒!

 

 

打完收工。
喜歡分享請不吝嗇幫我按讚、分享,謝謝你~啦 : )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