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早午餐推薦 | BRUN 不然。chill & yummy 網美義式料理,我點的每道都好吃!

台北大安區早午餐推薦 | BRUN 不然。chill & yummy 網美義式料理,我點的每道都好吃! @林飛比。玩美誌(店家圖片截圖自不然ig) 有一陣子常到大安區安和路附近美睫啊、雷射保養,總是會經過這家店,「BRUN不然」極簡的店面設計也總是讓我忍不住多看兩眼(但當時我根本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其實從來沒想過不然會是一家好吃的店(純粹第一印象),直到有一天家人說有家不然很好吃(ㄅㄨˋㄖㄢˊ什麼ㄅㄨˋㄖㄢˊ?)帶了我去…


寫美食分享很麻煩,因為第一次去的餐廳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拍了老半天,吃下去才發現難吃!前面辛辛苦苦的取景都白費了…覺得寫美食真的是很浪費時間、消耗身心的一件事情,所以後來可能都是有去了第二次才會想起來要拍,然後都很隨意(笑),請大家見諒囉~

今天分享我在BRUN吃到的三道無雷主食,都很好吃!每一口都會一直搭配著「好好吃哦!!」吃下肚。

▼季節綠沙拉(口味不定期更換) $260台北大安區早午餐推薦 | BRUN 不然。chill & yummy 網美義式料理,我點的每道都好吃! @林飛比。玩美誌

通常餐廳的沙拉裡面一定至少會有一種菜我不敢吃,但是不然的沙拉卻讓我全部吃光光(逆害)!綠沙拉裡面有淋上一層不多不少、口味清爽的醬汁,搭配上面的兩種起司恰到好處、不油不膩,真開胃(心)

▼海膽醬干貝燉飯 $390台北大安區早午餐推薦 | BRUN 不然。chill & yummy 網美義式料理,我點的每道都好吃! @林飛比。玩美誌

我這個不愛海膽、不愛干貝的人都被它收服了~不會有太超過的海味、口感濕潤適中,放進嘴巴也不會有過分負擔的濃稠,喜歡海鮮類的朋友不要錯過!

▼番茄香料啤酒燉豬肉米飯台北大安區早午餐推薦 | BRUN 不然。chill & yummy 網美義式料理,我點的每道都好吃! @林飛比。玩美誌

當時翻閱菜單的瞬間我就看中這個菜名,又是啤酒又是燉肉的,那肯定就是要點它的呀!豬肉軟嫩、香味四溢,搭配番茄啤酒燉醬真的有感覺在國外吃燉飯的feel呀~那顆蛋也是煎的100分!不管是單吃或是搭配燉豬肉的醬汁都超美味的啊啊啊啊啊~

我平常算是比較重口味的人,所以不然的義式料理口味對我而言算是蠻ok的(讚);建議口味清淡的人可能在主食上的挑選要先詢問下店家。用餐有限時、有服務費,至於網美不網美…我倒覺得就是一家設計簡單、空間明亮的店家(笑)。

 

 

打完收工。
喜歡分享請不吝嗇幫我按讚、分享,謝謝你~啦 : )


文章內容之食材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1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