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專櫃妝前乳推薦 | SUQQU。晶采柔肌妝前乳,自然校色專屬素顏肌

日本專櫃妝前乳推薦 | SUQQU。晶采柔肌妝前乳,自然校色專屬素顏肌 @林飛比。玩美誌

好一陣子對日本專櫃SUQQU無感的我,有一天無聊的翻閱官方ig時,被這罐粉金色調搭配的產品給吸引了~詢問了熟識的櫃哥才知道原來是最新出品的晶采柔肌妝前乳,漂亮的校色調整出來的好膚質,又是一條必收的妝前乳啊!


。質地照。日本專櫃妝前乳推薦 | SUQQU。晶采柔肌妝前乳,自然校色專屬素顏肌 @林飛比。玩美誌

質地上比較偏保水乳液狀,舒適的程度是可以用手就均勻地推開全臉,試色照我是用刷子推開,看看它延展性有多好,我是怕一個刷到手指頭去才停住的(笑);顏色上是一般膚色帶一點點蜜桃色的感覺,色調上感覺像是香奈兒妝前乳蜜桃色的淺版。

個人不喜愛偏白的妝前乳,飾底性的妝前乳我偏愛均勻整體膚色為主,因為均勻了膚色後其實大致上就會拉高一些明亮度,如果妝前過於白亮,很容易上了粉底之後就會有更顏色色差!

before&after 試色照。日本專櫃妝前乳推薦 | SUQQU。晶采柔肌妝前乳,自然校色專屬素顏肌 @林飛比。玩美誌

這是擦上SUQQU晶采柔肌妝前乳30ml/$2,300 一層妝前乳的效果(左 before/右 after),整體的明亮度、膚色均勻、毛孔等小瑕疵都一併處理有7成左右的修飾,記得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光是單擦一層 蜜粉定妝,膚質呈現好到你會陶醉!

我好像是在夏天的時候買的,當時用起來覺得蠻清爽無負擔,最重要的是它還有SPF30 PA ,超貼心的妝前啊啊~

btw,夏天用的時候覺得清爽,還有些控油效果,前身是橘瓶的妝前乳;我的乾肌到了最近乾冷的季節再使用後,大概會在中午的時候開始覺得臉的兩頰有點乾緊的感覺,出油就更不用說了,完全沒有油!所以後續的粉底就需要做一些搭配,選擇保養型粉霜或是冬天滋潤型粉底來調整。

。搭配SUQQU粉霜/粉餅使用。日本專櫃妝前乳推薦 | SUQQU。晶采柔肌妝前乳,自然校色專屬素顏肌 @林飛比。玩美誌

SUQQU晶采柔肌妝前乳如我前面所說,單擦一層就能夠有不錯的修飾和提亮,在一般很日常的日常之於我的膚況使用已經極好表現;搭配上奶油肌表現的粉底,那自然是更不費力的修飾,展現出更完美透亮的膚質。

這天我的左臉最後輕輕刷上一層SUQQU奶油粉霜粉餅(前陣子也是一陣熱吵),一整套這樣搭配起來真的是表現優異啊~

乾肌的我雖然在現在的季節裡單擦妝前乳是有過度乾燥的負擔,不過後續搭配了SUQQU奶油粉霜就能cover掉過乾的困擾,最後再搭配的粉霜粉餅也一點負擔都沒有,肌膚透亮的表現和妝容的持久度都維持得很漂亮!

妝前產品算是化妝的前置作業,像我個人的膚況可以處理到6-7成,我就覺得已經表現相當出色了,因為後續的粉底還是會有一定的遮瑕度還鞏固,除非你使用保養型的乳霜粉底…那就要針對你想要的妝感來去做調整搭配使用。

 

 

打完收工。
喜歡分享請不吝嗇幫我按讚、分享,謝謝你~啦 : )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4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