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部飯店分享 | 台中統一渡假村 谷關溫泉養生會館。豪華帳篷一泊四食試營運體驗GO~

台灣中部飯店分享 | 台中統一渡假村 谷關溫泉養生會館。豪華帳篷一泊四食試營運體驗GO~ @林飛比。玩美誌

久違的旅程,今年獻給了台中和宜蘭;這篇要和大家分享上週剛體驗完試營運的台中統一渡假村 谷關溫泉養生會館豪華帳篷一泊四食住宿心得。


會選擇谷關溫泉養生會館的豪華帳篷是因為前陣子住院的家人滑手機滑到,所以就決定滿足家人的許願;我對台灣的旅遊景點知道的極度少,加上旅遊的習慣就是沒有行程、想去哪就去哪,所以在前往谷關的路上,我搜尋到網友推薦的「白冷冰棒」

沒想到…就在快到住宿的地方時,我一個轉頭居然就發現了它!

台灣中部飯店分享 | 台中統一渡假村 谷關溫泉養生會館。豪華帳篷一泊四食試營運體驗GO~ @林飛比。玩美誌

我選了五葉松口味,店家還有賣很多一般口味,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紹興桂圓糯米什麼的,也挺好吃的;五葉松出乎我預料的清涼爽口,本來預設這些葉子口味可能都會很可怕…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谷關溫泉養生會館大廳。台灣中部飯店分享 | 台中統一渡假村 谷關溫泉養生會館。豪華帳篷一泊四食試營運體驗GO~ @林飛比。玩美誌

本來上網看的時候還想說這間溫泉會館外觀好老舊,到現場看了之後覺得應該是重新翻修整新吧~

大廳很明亮寬敞,入內後的感覺是蠻不錯的,工作人員也很親切;體驗帳篷的人別擔心,雖然住宿的地方在飯店往下~~~走的溪邊赴近,但是工作人員會幫你拎行李(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草原派對下午茶處。台灣中部飯店分享 | 台中統一渡假村 谷關溫泉養生會館。豪華帳篷一泊四食試營運體驗GO~ @林飛比。玩美誌 台灣中部飯店分享 | 台中統一渡假村 谷關溫泉養生會館。豪華帳篷一泊四食試營運體驗GO~ @林飛比。玩美誌 台灣中部飯店分享 | 台中統一渡假村 谷關溫泉養生會館。豪華帳篷一泊四食試營運體驗GO~ @林飛比。玩美誌

草原派對下午茶是提供給帳篷住宿的,大概是下午兩點多之後可以開始享用~不過當天在市區逗留比較久一點,快傍晚才入住…所以覺得吃了好撐,因為東西真的超多!!

上圖的雙層下午茶點,鹹食的部分都蠻好吃的,而且當中有一款小點超令我們驚豔的;甜食的部分就稍微普通一點,鐵板冰淇淋鬆餅的水果很新鮮,但是鬆餅口感的部分就是稍微…待改進~

。園區內環境。台灣中部飯店分享 | 台中統一渡假村 谷關溫泉養生會館。豪華帳篷一泊四食試營運體驗GO~ @林飛比。玩美誌

好der~左下我穿插了一張帳篷區的公共空間。

。帳蓬區。台灣中部飯店分享 | 台中統一渡假村 谷關溫泉養生會館。豪華帳篷一泊四食試營運體驗GO~ @林飛比。玩美誌

(哈哈哈,和我想像的有點落差)居高臨下看過去,才知道原來帳篷區是這樣~我想應該就是園區重新整理規劃出來的區塊,難怪註明了試營運…

帳篷區有專屬的區塊,所以也有專屬的門卡;帳篷目前只有三頂,內部有一個小客廳、睡房和衛浴,衛浴的部分則是圖片中在帳篷後面挑高的小房子。

。帳蓬內部。台灣中部飯店分享 | 台中統一渡假村 谷關溫泉養生會館。豪華帳篷一泊四食試營運體驗GO~ @林飛比。玩美誌

對於我這個對露營沒興趣的人來說,這樣的偽露營和偽帳篷很新鮮、很有趣,頂著帳篷享受一樣現代的功能(哈哈);小客廳在睡前和家人一起聚聚聊天、吃吃宵夜很不錯,睡覺的地方也算舒服、不矮窄,衛浴的部分相當明亮而且還有獨立一台冷暖機,浴缸大到…我只泡最下面那層(笑)

。晚上的營區。台灣中部飯店分享 | 台中統一渡假村 谷關溫泉養生會館。豪華帳篷一泊四食試營運體驗GO~ @林飛比。玩美誌台灣中部飯店分享 | 台中統一渡假村 谷關溫泉養生會館。豪華帳篷一泊四食試營運體驗GO~ @林飛比。玩美誌

位在溪邊旁,晚上的營區真的好愜意~只是,他們的餐真的很…不讓人chill(笑);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住宿體驗就好,吃的部分可以另外自己想辦法解決,可能都還比較值得!


另外補充一下我北上往宜蘭殺去時,在台中市區吃到還不錯的南洋餐廳和手搖飲(顆顆)

YABI KITCHEN台灣中部飯店分享 | 台中統一渡假村 谷關溫泉養生會館。豪華帳篷一泊四食試營運體驗GO~ @林飛比。玩美誌 台灣中部飯店分享 | 台中統一渡假村 谷關溫泉養生會館。豪華帳篷一泊四食試營運體驗GO~ @林飛比。玩美誌

當天餐廳一個人都沒有,算是包場獨享了~

YABI應該算是馬來西亞、新加坡那一帶的異國料理,那天我們點了噴香酥炸檸檬魚、星洲肉骨茶豬肚煲湯、越香咖啡排骨、馬來好風光和濱城香炒粿條,當中以檸檬魚讓我們最驚艷,超好吃的!!!飲料記得喝釀楊桃凍飲,一定不讓你失望!


。日日裝茶。台灣中部飯店分享 | 台中統一渡假村 谷關溫泉養生會館。豪華帳篷一泊四食試營運體驗GO~ @林飛比。玩美誌

剛到台中時,愛喝飲料的我們上網看到推薦就先殺去拾X買手搖飲,不過喝了之後我還是覺得麻古的芝芝是目前最無敵第一名的;離開台中前,當然不能放棄這個手搖飲創始市,肯定要再喝他一杯啊~

上網看到推薦「日日裝茶」,大概因為可以內用,所以店面和一般手搖飲蠻不一樣的,但是因為門口不好停車,所以沒時間拍;珍珠多到吃不完,奶茶的部分茶味有做出來(是我喜歡的),鮮奶的部分也搭配的很平衡,很好喝很順口,推推。

噢 對了,我還點了芝芝甘蔗青茶,嗯…還是喝正常口味就好(笑)

 

 

打完收工。
喜歡分享請不吝嗇幫我按讚、分享,謝謝你~啦 : )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