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教會我的一件事】音樂治療,教會我的一件事!

瑞餚姐:(唱歌)…

貝大小姐:喂,動腦會議耶,你動不動就唱歌或是發出怪聲,會影響我的思考耶…

瑞餚姐:我是在幫你耶,我隨時可以給你製造驚喜,你沒發現嗎…

貝大小姐:並沒有耶,而且你這樣很像肖查某耶,你要不要去看一下音樂治療…

瑞餚姐:音樂治療是做什麼的?

貝大小姐:音樂治療讓你的可以不要這麼焦躁、亢奮,你讓可以更有氣質,我們來問一下音樂治療師賴冠樺,你的症頭還有沒有救

【誰,教會我的一件事】音樂治療,教會我的一件事!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の囂脂私蜜話

誰,教會我的一件事

當我們生活卡住時,聽音樂能舒緩嗎?當我們的親子關係緊張時,不知道如何互動才能解開彼此封閉的心,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讓孩子理解、與孩子溝通時,除了我們慣用的方式之外,是否有考慮尋求音樂輔助治療來解開衝突,音樂可以是一種療癒的方式,也可以是陪伴我們的力量,音樂用在輔助治療上,又有哪些力量呢?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eri201314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eri201314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http://nav.cx/j00W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