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好滋味】歷經兩岸三地的三拍文化的震撼教育,淬鍊出化繁為簡、集思廣益的智慧

貝大小姐:我會被氣死,後天都要辦活動了,現在廠商才說他們完成不了!

瑞餚姐:蛤…,他們當初不是拍胸脯跟你保證的嗎

貝大小姐:現在拍拍頭說一直說不好意思… 連我都想拍他頭了!

瑞餚姐:拍胸脯有用嗎,有沒有簽約?那怎麼解決…

貝大小姐:看起來他們想拍拍屁股走人…

瑞餚姐:拍屁股走人?那我們也拍拍屁股閃人吧~三十六計走回上策,也是兵法之一耶~

貝大小姐:你日後還要不要見人走跳江湖啊?!我們來請教遊走兩岸三地的秦澄文創執行長Rock來聊聊他受這三拍文化之害有多深!

【失敗,好滋味】歷經兩岸三地的三拍文化的震撼教育,淬鍊出化繁為簡、集思廣益的智慧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の囂脂私蜜話

失敗,好滋味

你常遇到三拍人而感到無言嗎?先拍胸補保證、遇到問題就拍拍頭裝萌賣瞎無力解決,最後擺爛拍拍屁股走人,遇到豬隊友、神隱廠商,拍馬屁或拍桌子一點用也沒有,有時卡在思維、認知、文化不一樣,闖過石化業與紡織業的俊煌,經歷過兩岸三地的三拍文化的震撼教育後,讓他遇上再麻煩的問題都能找出解方,還能演化出化繁為簡、集思廣益的智慧!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eri201314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eri201314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http://nav.cx/j00W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