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教會我的一件事】遨遊元宇宙,教會我的一件事

貝大小姐:ㄟㄟ…最近一堆人都在說元宇宙元宇宙,你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嗎?

瑞餚姐:聽說在未來的世界,人類的大腦會被植入晶片,變成超智能生物,然後他們就可以在元宇宙遨遊耶

貝大小姐:那每個人的智商不就都可以被控制著?變成了一大堆沒有思想的機器人!

瑞餚姐:而且聽說植入晶片後,隨時可以去你想去的虛擬世界,見到你想見的人…現在不用植入晶片,只要戴上VR的配備你就可以進元宇宙囉…

貝大小姐:你是說戴這個把眼睛遮起來嗎?那跟蒙上眼睛觀落陰也可以去你想去的地方,,見到你想見的人啊…

瑞餚姐:那麼高科技的東西都被你大歪了,在這邊跟你胡扯,還不如我們直接跟著元宇宙的達人Mark帶著我們一起進入元宇宙看看來得快一些…

【誰,教會我的一件事】遨遊元宇宙,教會我的一件事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の囂脂私蜜話

誰,教會我的一件事

遨遊宇宙裡能完全複製現實生活的五感體驗嗎?我們需要再創造另一個虛擬宇宙的意義是甚麼?如果是為了讓學習更佳快速、為了讓醫療更加普及與精準、為了讓娛樂更加身歷其境的話,那資安呢?那金融詐騙呢?時代巨輪不曾停止轉動,你我準備好進入元宇宙了嗎?在新的世界裡,我們要做甚麼以彌補現實社會的遺憾呢?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eri201314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eri201314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http://nav.cx/j00W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