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好滋味】勇於接受難題的挑戰,解題方法才會出現!

瑞餚姐:啊~~~割破手了啦,這是血光之災耶…

貝大小姐:你還要謝我耶,這已經幫你擋了更大的血光吧,人家有血光之災還不是要去捐血…

瑞餚姐:不對,一定有人給我下降頭

貝大小姐:不是有人幫你做結界了嗎,不都全解了嗎

瑞餚姐:結界只幫我做上半身沒做下半身,那我出去不是會斷腿、斷腳,我要改名、改運通通改…

貝大小姐:你冷靜一點,你最好確定耶,這樣的改法對到底對你有什麼幫助?我們來請教翔鶴御命館的一鳴老師來幫你看看,你現在這麼衰,到底怎麼幫你改運,歡迎一鳴老師

【失敗,好滋味】勇於接受難題的挑戰,解題方法才會出現!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の囂脂私蜜話

失敗,好滋味

你是否覺得自己的命運總是坎坷、諸事不順呢?太過迷信又做甚麼事都戰戰兢兢,如同驚弓之鳥,想要不信邪卻總是有過不去的難關卡在眼前,求助於命理老師,總覺得要是他們有辦法,為何不先幫自己改改命呢?本集一鳴老師超越宗教與法門,從偷看人生攻略本的角度看待每一次所面對的抉擇,建議大家該如何愛自己找到命運自導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eri201314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eri201314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http://nav.cx/j00W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