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教會我的一件事】製作能量蠟燭,教會我的一件事

貝大小姐:來…你來選一顆蠟燭!

瑞餚姐:哇…這麼多不一樣的味道喔!

貝大小姐:不是選味道啦,是能量!你現在需要的能量…

瑞餚姐:我現在什麼都不缺,只缺愛情!

貝大小姐:愛情?!你這個月的房租付了嗎?信用卡費付了嗎?愛情咧…愛情能當飯吃嗎?!

瑞餚姐:好啦好啦…那愛情跟麵包可以一起點嗎,這兩樣我都好缺喔…

貝大小姐: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一起點,我們來問問Candle Lite Up的Chris你的愛情和財運能不能這麼貪心的一起點!

【誰,教會我的一件事】製作能量蠟燭,教會我的一件事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の囂脂私蜜話

誰,教會我的一件事

為了製作蠟燭送給一群來訪的朋友,Candle light up品牌創辦人燒傷了,再次提醒自己要專注於當下,曾經事業崩盤重新投入製作能量蠟燭再出發,每一次製作都能將當下的感受注入在蠟燭裡,陪伴並支持著點燃蠟燭的人,讓所有糾結的事物,透過靜心與定心,生出迎刃而解的智慧。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eri201314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eri201314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http://nav.cx/j00W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