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教會我的一件事】香草莢,教會我的一件事

貝大小姐:我們這次DIY蛋糕要做香草口味還是巧克力口味啊?

瑞餚姐:香草好了

貝大小姐:那我去拿材料…來了,這個!

瑞餚姐:這個?我要做香草口味耶,你拿這個黑不溜丟的東西是什麼啊?香草不是白色的東西嗎?你黑白不分喔….

貝大小姐:他們說這是真正的香草莢啊,我也不知道它為什麼是黑的

瑞餚姐:聽說這個香草莢來自Twanilla農場,請教主人Shiba,他的香草怎麼這麼黑?

【誰,教會我的一件事】香草莢,教會我的一件事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の囂脂私蜜話

誰,教會我的一件事

天才型的IT工程師,運用所學將自動化系統導入台灣香草園,意外闖入農業才發現比本業挫折還大,為了有機栽種逐一嘗試並忍受多年血本無歸,終於種植出世界第一品質的香草莢,沒想到優良品種在挨家挨戶拜訪下,沒有創下內需訂單,繼續帶著帶著一群熱血的香草農人與廚師,開拓國外香草市場,最終贏得日本的肯定與信任,這遭人生的意外插曲,深刻體悟支持的力量,也讓他在本業上攀升到新到高度。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eri201314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eri201314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http://nav.cx/j00W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