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1【失敗,好滋味】我們每天活著都是一起在為這世界努力!

貝大小姐:你今天的很娘的部分有點多囉,要不要抽掉一點點,等等是商業會議,不是姊妹淘聚會

瑞餚姐:工作場合就不能有很娘的專業經理嗎? 亨 大家看的是我的娘還是我的能力

貝大小姐:你沒有辦法去控制每個人怎麼看你,若沒有這個專案,要怪你能力差 還是太娘?

瑞餚姐:怪她沒福份接受我的又娘又專業的服務,因為那叫做心思細密

貝大小姐:你可以顧及一下他人感受嗎?要人包容你,你要不要包容一下這社會阿?

瑞餚姐:我需要同溫層,我要找心理諮商師小溧一起組成美少女團體,拯救這畸形的社會!

2451【失敗,好滋味】我們每天活著都是一起在為這世界努力!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の囂脂私蜜話

失敗,好滋味

在你身上有別於傳統刻板印象的特質嗎?與眾不同的天賦是帶給你祝福還是無止盡的霸凌呢?跨性別心理諮商小溧老師,用自己被欺負變成樂觀的生命故事,從無助哭泣到積極抗爭,淬鍊出平等對待的睿智,包容整體社會的多元性,就算不一樣也依然可以一起為這世界而努力。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eri201314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eri201314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http://nav.cx/j00W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