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好滋味】飽受歧視淬鍊守護的心願與能力 feat. O卡桑黑白木耳露養生飲專賣店 黃立丞

瑞餚姐:哇~你的臉怎麼這麼腫…

貝大小姐:拔牙發炎超腫啊…

瑞餚姐:我帶了你最喜歡吃的炸雞給你,現在該怎麼吃

貝大小姐:你白痴嗎?我臉包成這樣只能吃流質的食物,我要喝白木耳…

瑞餚姐:你更北七,白木耳要咬耶,白木耳你咬得動?

貝大小姐:我要喝OKASANG的白木耳,他們家的白木耳沒有顆粒…是不會痛的

瑞餚姐:是這樣嗎?我們請教OKASANG品牌創辦人 黃立丞,幹嘛沒事嘎爛好端端的白木耳,有喝的紅棗蓮子白木耳嗎?

【失敗,好滋味】飽受歧視淬鍊守護的心願與能力 feat. O卡桑黑白木耳露養生飲專賣店 黃立丞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の囂脂私蜜話

失敗好滋味

一輩子受到罕見疾病影響,不斷地進出醫院讓立丞及父母都身心俱疲,求學時被霸凌,甚至一度被誤判智能不足編到特教班,長大後除了求職選擇少之外,也屢遭歧視與不平等對待,深刻體悟「沒有任何一份對我們的「好」是理所當然的!」,但也因為這罕見疾病讓他決定走上創業之路、雇用顏損的朋友當員工、用柔軟又堅強的心,守護更多人!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eri201314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eri201314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http://nav.cx/j00W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