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好滋味】 低潮時磨劍好好預備自己 feat. 黃金買賣業迷途小書童 黃鼎鈞

瑞餚姐:你剛剛跟誰講電話啊?

貝大小姐:哎…就是我之前的同事Linda啊,他去澳洲holiday working好幾年可是沒有working,幾乎都在holiday,現在回來在靠腰找不到工作啦…說他想走回老本行,開價3萬6當業務,人家都嫌太高耶…

瑞餚姐:老本行?你說過去的電視棒嗎?現在上網什麼都看得到了,而且還可以跨地區看,這是夕陽產業了,他回去幹嘛啊?而且現在這些產業還有辦法活下去嗎?

貝大小姐:我們之前那家公司倒了啊,現在幾家同業也都在想盡辦法找週邊存活啊,但是Linda過去在舒適圈呆太久了,就不敢去找其他不熟的工作啊!

瑞餚姐:枉費他出國這幾年沒有好好的想想他未來的出路,我來介紹一位朋友給他,讓他聽聽他在低潮時做了些什麼,然後重新出發找到他的新事業!我們歡迎 黃金買賣業迷途小書童 黃鼎鈞

【失敗,好滋味】 低潮時磨劍好好預備自己 feat. 黃金買賣業迷途小書童 黃鼎鈞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の囂脂私蜜話

失敗,好滋味

任誰都有低潮,且下一步也許不是開始往上攀爬而是墜入另一個更深的谷底,此時你還有一絲絲的自信嗎?還知道該做什麼努力與評估才不至於連自己都看輕自己呢?當不知道黑暗還要多久多遠時,又怎能知道現在所蹲的馬步、現在所遇見的貴人、現在所累積的專業,將來會不會成為開啟我們遍地黃金的康莊之道?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eri201314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eri201314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http://nav.cx/j00W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