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好滋味】個性決定命運 feat. 通玲少女 紫玲

瑞餚姐:哎唷,為什麼算了那麼多命理師,每個人的建議都不一樣耶,我到底該相信誰說得好…

貝大小姐:你又花錢去算命了?這次你又花了多少錢?每次他們的法門都不一樣啊

瑞餚姐:這次做繪畫療癒,我感到被療育了!

貝大小姐:你之前算紫微,算八字,現在又繪畫療育,你怎麼不順便請鳥幫你決定命運呢?

瑞餚姐:再推薦一個準一點的拉,最好各種法門他都精通,一次到位,一站到底,我就是要核對跟我想得是不是一樣啦

貝大小姐:這位施主,你也太執念了吧,我來介紹一位通玲少女 紫玲來幫你看看你該用什麼法器打醒,我們歡迎紫玲!

 

失敗,好滋味

你喜歡到處占卜問事嗎?老師說的你都有照做還是問完就忘了呢?人生到底掌握在自己的手裡,還是命盤或牌卡裡?紫玲的父親是命理師,但紫玲在30歲前卻一點都不理會這些命理上的建議,卻在婚姻失敗後也開始走上專業命理師一職,鐵口直斷所建議的,真的不聽不行嗎?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5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eri201314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eri201314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http://nav.cx/j00W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