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教會我的一件事】國外打工渡假住宿青年旅館以及經營青年旅館,教會我的一件事 feat. 洄瀾窩青年旅舍 總經理Howard

貝大小姐:你是怎麼訂飯店的啊,怎麼會訂到青年旅館?二個人還睡上下鋪?而且位置這麼小?

瑞餚姐:我怎麼知道?我就跟他說要2小床啊?

貝大小姐:還真的是2小床耶,你一床我一床…那現在誰睡上面誰睡下面?

瑞餚姐:當然是我睡上面啊?我怕被偷…偷身

你不覺得這很像小時候在家裡睡上下鋪嗎?

貝大小姐:虧你想得出來,還自得其樂耶…

瑞餚姐:當然啊,長大後難得住這樣的床耶,你不覺得很有趣嗎?我們今天請到洄瀾窩青年旅舍 總經理 Howard 來告訴你,他過去住過的青年旅館發生過多少有趣的事,觀迎Howard

【誰,教會我的一件事】國外打工渡假住宿青年旅館以及經營青年旅館,教會我的一件事 feat. 洄瀾窩青年旅舍 總經理Howard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の囂脂私蜜話

誰,教會我的一件事

你住過台灣的青年旅館嗎?甚麼樣的動機你會選擇青年旅館,又遇到甚麼樣的朋友呢?你住過世界各地其他的青年旅館嗎?它給你留下哪些一輩子的回憶或恐懼呢?花蓮洄瀾窩總經理用他與青年旅館的故事,帶著我們體驗世界各地的青年旅館,以及聽聽洄瀾窩青年旅舍裡有趣的人物故事。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eri201314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eri201314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http://nav.cx/j00W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