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教會我的一件事】條通人生,教會我的一件事 ft.條通媽媽桑 席耶娜

瑞餚姐:看了華燈初上,我真心覺得我前世一定是條通裡的紅牌耶…

貝大小姐:蛤…你哪來的自信啊?還紅牌咧…

瑞餚姐:你看我這麼么嬌妖美麗,我不是紅牌,不然是你嗎?

貝大小姐:聽說條通裡最厲害的是只讓人感覺愛河但不賣身…但你這賠錢貨,應該人家還沒開口你就貼上去了吧?

瑞餚姐:講得你好像很懂,那我要去拜師!

貝大小姐:我知道你需要,我幫你找到老師了,歡迎     讓她來看看到底收不收你這個徒弟,歡迎條通媽媽桑 席耶娜

【誰,教會我的一件事】條通人生,教會我的一件事 ft.條通媽媽桑 席耶娜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の囂脂私蜜話

誰,教會我的一件事

席耶娜進入條通陪侍產業,自以為的受害遐想都沒有發生,卻被打破愛情觀、金錢觀與人生觀,將自己訓練成為貴人製造機與睿智的領導者,面對上天給予的挑戰,無須讓自己陷入無限迴圈又無補於事的後悔情緒當中,誠實面對自己,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人,才能以玩Game的心情體驗人生,勇敢為自己與他人撕下與貼上標籤。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eri201314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eri201314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http://nav.cx/j00W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