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好滋味 第138集】 無須為了證明值得被愛耗盡精力、失去自我! ft. 癒見愛:Dilys的心靈之旅 心靈療癒師Dilys

貝大小姐:你這麼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你昨晚不是急急忙忙跑去醫院陪你住院的前任嗎?!

瑞餚姐:哎,我以為他生病第一時間就叫我去陪病,一定是還愛我啊!

貝大小姐:對啊,任誰都會阻止你,且罵你很沒用,結果呢?

瑞餚姐:別說了,我加班後辛辛苦苦趕過去,我還沒到就叫我買晚餐、買手機架、沐浴乳以及牙刷等一堆東西,結果太晚還被他罵!對他來說我只是個不用錢、會說中文的看護!愛個屁啊!

貝大小姐:昨天我就跟你說了,他不愛你,只是繼續情勒你,他有把握你一定會去!

瑞餚姐:剛好我對他很多愛,給他勒索 不然他會去勒索別人耶  這樣我是不是比其他人還值得被他愛啊…

貝大小姐:像你這樣蠢的愛情肉票,真是沒救了!我來請癒見愛心靈療癒師Dilys用她的故事來告訴你,該如何愛與被愛,歡迎Dilys老師

【失敗,好滋味 第138集】 無須為了證明值得被愛耗盡精力、失去自我! ft. 癒見愛:Dilys的心靈之旅 心靈療癒師Dilys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の囂脂私蜜話

失敗,好滋味

我們曾在各種關係中委屈自己、失去自己或放大自己,無奈這些得透過與他人互動的挫敗才能看見自己的問題,但看見了也不見得能解決,有時金錢暫時獲得解決,但最終會發現,金錢買不到愛情、親情與友情,長年累積在心裏的大小心結讓身體亮起紅燈,癒見愛心靈療癒師Dilys老師從自己的生命故事,談心靈療癒如何修復關係、健康、金錢議題上的各種挫敗。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eri201314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eri201314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http://nav.cx/j00W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