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好滋味】歷經失敗學習至少日後不再遇到相同的麻煩 ft. 身心靈芳療品牌 – 妍蘭若 Emily

貝大小姐:哎~~~~哎~~~~

瑞餚姐:你在幹嘛?唉聲歎氣的…

貝大小姐:你告訴我,我是誰?我在哪?我要做什麼?我突然不知道我現在到底為誰而戰?為何而戰了!

瑞餚姐:你有病喔,幹嘛突然這樣問啊,你不是有很多的夢想要完成嗎?你的使命感呢?

貝大小姐:我什麼都做不好,什麼也做不到,還使命感咧…

瑞餚姐:別這麼快放棄自己,我來介紹你認識妍蘭若Emily,讓她來告訴你,怎麼找回你的使命感

【失敗,好滋味】歷經失敗學習至少日後不再遇到相同的麻煩 ft. 身心靈芳療品牌 – 妍蘭若 Emily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の囂脂私蜜話

失敗,好滋味

你正在尋找今生的使命嗎?如何知道現在你所致力的事業是否是自己的使命呢?Emily在尋找使命的過程中,歷經自我批判、冥冥中指引靜修打坐恢復能量,又意外成為八大行業從業人員的諮商心理師,特殊的際遇,讓失敗有了新的體驗,何不用新的視角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歷經失敗的大休息與大修復後,日後不再遇到相同的麻煩,就有能力進入下一關了!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eri201314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eri201314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http://nav.cx/j00W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