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2【失敗,好滋味】就算做不到 我都要用命去做到 ft.衡定理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 劉佾鱧

瑞餚姐:怎麼辦,這個月的週轉金是不是軋不過來了?!

貝大小姐:嗯嗯,好像還差不少!

瑞餚姐:那怎麼辦,要跟誰借?要上哪借?要可怕喔…乾脆把公司收掉算了,這樣錢進進出出,大起大落誰受得了…

貝大小姐:都開業這麼多年了,你甘心在這裡倒下嗎?那跟我們一起奮鬥這麼多年的伙伴呢?

瑞餚姐:自己都Hold不住了,怎麼顧他們啊?!

貝大小姐:來來來,你別慌,我介紹你認識一個人,他在最鞎難的時候都不讓自己倒下,因為他想到的是他的員工和親友,你跟他學學,歡迎衡定理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 劉佾鱧。

2622【失敗,好滋味】就算做不到 我都要用命去做到 ft.衡定理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 劉佾鱧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の囂脂私蜜話

失敗,好滋味

整個部門被裁員,一股不甘心的憤怒,帶著十多人展開與前東家產業的直球對決擂台賽,首先就遇到資金不足的大問題,勇闖銀行借貸創業卻遭到冷處理,這些都沒有阻饒小雨的決心與毅力,開創衡定理事業,號召更多的夥伴相信自己能做到!就算做不到,都要拼命、用命去做到!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eri201314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eri201314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http://nav.cx/j00W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