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好滋味】迫於無奈下的選擇往往都是正確的 ft. 不斷重啟人生的 胡智華

瑞餚姐:完了啦,之前客戶拍的一堆影片都不能用了啦!

貝大小姐:腳本都改200遍了,都按照新的拍了怎麼還是不能用?

瑞餚姐:現在品名也要變、用法也不一樣了啦…怎麼辦?!

貝大小姐:那就把能用的留下來,不能用的刪掉啊…

瑞餚姐:那影片就會變很短耶…怎麼用啦…

貝大小姐:現在不是流行短影音嗎?說不定很有梗耶…不要怕啦,總會有辦法啊,這種小Case比起我們的朋友 不斷重啟人生的胡智華真的是大驚小怪了,我們來聽聽他人生無數的轉變,歡迎智華!

【失敗,好滋味】迫於無奈下的選擇往往都是正確的 ft. 不斷重啟人生的 胡智華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の囂脂私蜜話

索引目錄

失敗,好滋味

6年法學經驗不但沒幫上受害者,自己反而成為法院人事攻防算計的刀下冤魂,智華檢視自己過去所學,竟然無法防禦體制內恐龍法官的惡意職涯封殺!「不懂就學」以迎合社會需要的一股信念,歷經重考生般的苦讀日子,從寫判決轉為會寫資訊程式語言的工程師,以一個我死不了的決心,急轉彎走出人生低谷,沒想到前方等著的考驗更加嚴峻…,更多迫於無奈下的選擇題,等著他,是否也是你現在的艱難處境呢?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eri201314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eri201314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http://nav.cx/j00W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