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5【誰,教會我的一件事】從事本土金融業,教會我的一件事 ft. 本土金融業 大明

貝大小姐:誰打電話給你啊,一直打一直打?!

瑞餚姐:找我借錢的啊?!

貝大小姐:找你借錢?!不錯耶,我都接到叫我去借錢的,你竟然接到的是跟你借錢喔…

瑞餚姐:一個朋友啦,說要跟我借300啦,說是救命錢,一直打一直打,非借到不可!他每次都說是救命錢,上次借1000也沒還我,借到錢人就失蹤了,出現就是要借錢…

貝大小姐:這什麼朋友啦,他不知道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嗎?

瑞餚姐:我現在學聰明了耶,我最近認識了本土金融業代表 人稱當仔的大明,他教我要借錢要先學會看人,我請他出來教大家怎麼看,歡迎大明!

2635【誰,教會我的一件事】從事本土金融業,教會我的一件事 ft. 本土金融業 大明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の囂脂私蜜話

誰,教會我的一件事

你去過當舖嗎?還是都只從電影電視劇情中認識這個產業,甚至偏頗了這個從宋朝開始就有的古老行業?當舖真的萬物皆可當嗎,到底哪些東西可當,又有哪些東西不可當呢?台灣當舖業鼎盛時期,有哪些有趣故事刻劃著時代的眼淚?什麼樣的人會長跑當舖?他們背後都有哪些令人同情的故事呢?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真的可以一言以蔽之嗎?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eri201314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eri201314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http://nav.cx/j00W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