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好滋味】相信自己就是最好的信念 ft. 花甲1962老宅文創空間 創辦人 & 大作聯合室內設計 負責人 洪子婷Olivia

瑞餚姐:ㄟ…我的生態圈的計劃找到伯樂了耶…

貝大小姐:伯樂?誰這麼有前瞻性可以看到未來啊?那要投資你多少錢?佔多少股份啊?

瑞餚姐:一直講錢多俗氣啊?!人家是有大格局的耶,他說的每一個點都超厲害的,他當然是我們的技術股啊!

貝大小姐:技術股?你知道技術股是什麼嗎?

瑞餚姐:不必拿錢出來投資還可以分紅啊!他點子真的很多很厲害耶…

貝大小姐:你也太容易相信人了吧?!你的伯樂先等等,我介紹個人給你認識,請他來告訴你:他從多麼地相信別人,相信到開始懷疑自己…他現在學會相信自己 歡迎 花甲1962老宅文創空間 創辦人 & 大作聯合室內設計 負責人 洪子婷Olivia

【失敗,好滋味】相信自己就是最好的信念 ft. 花甲1962老宅文創空間 創辦人 & 大作聯合室內設計 負責人 洪子婷Olivia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の囂脂私蜜話

失敗,好滋味

投資合夥是商務成長歷練必經之路,大夥聚在一起如何一加一大於二?如何制定友善制度讓團隊正向成長、各自發揮所長,以及杜絕不善私心?夥伴合作之間如何達成共識、認同理念、拿掉交情、建立信任、維持營運所需的財務,都是一堂學習與承擔的商學課,更是一趟「以不同眼光看自己、接受臣服自我」之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632QmgEET8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eri201314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eri201314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http://nav.cx/j00W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