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巴拉望【科隆Coron】在哪?玩什麼?(科隆鎮、達布亞斯山、無敵海景露天海水溫泉)

傑菲亞娃◎菲律賓Philippine巴拉望Palawan【科隆Coron】在哪?玩什麼?~太過美麗的人間仙境(科隆鎮Coron Town、達布亞斯山Mt.Tapyas、無敵海景露天海水溫泉Maquint Hot Spring)

 @傑菲亞娃 JEFFIA FANG

🧿從馬尼拉搭乘菲律賓航空約莫70分鐘就能抵達科隆機場Busuanga Francisco Breyes,而『科隆Coron』這是我們此行的目的地。

 @傑菲亞娃 JEFFIA FANG

🔶科隆隸屬菲律賓的『巴拉望Palawan』→位於馬尼拉西南方568公里,菲律賓的巴拉望群島被譽為「最後的天堂處女地」由1,768個島嶼所組成,首府「公主港」 另外23個城市,是全菲律賓人口密度最低的地方。被譽為「菲律賓最後一片處女地」的巴拉望,近六成的面積是原始森林56%及紅樹林所覆蓋,保存完整的自然生態,壯觀的地下洞窟及河流,千奇百怪的鐘乳石都相當值得一看

 @傑菲亞娃 JEFFIA FANG

●【科隆Coron】冒險家的終極群島

『科隆』位於巴拉望北方Calamian群島的最北端,成千上萬做亮麗的島嶼環繞出一條2,000多公里的原始海岸線。知名旅遊雜誌及網路平台都曾經讚譽有加ex.十大潛水景點 最佳旅遊目的地..等,而這些美言傑菲亞娃最驚豔的是:冒險家們的終極群島..Cool耶。

■傑菲亞娃◎【科隆三天兩夜】重點如下:

1.【科隆鎮Coron Town】 酒吧一條街
2.【達布亞斯山Mt.Tapyas】360度遠眺珍珠群島
此為科隆的地標,山頂有個十字架山遠眺台;踏上七百階的樓梯,在這裡可以180度俯瞰科隆鎮,享受不同角度的小鎮風光。
3.【無敵海景露天海水溫泉Maquint Hot Spring】
4.【科隆跳島Coron Island Hopping】

🧿這次2022.11.17-22馬尼拉Manila 科隆 Coron六天,我們搭乘菲律賓航空Philippine Airlines從馬尼拉轉機到科隆,航班資訊如下:11.17 TPE—Manila(MNL) PR891 10:10/12:40 11.19 MNL—Busuanga(USU)PR2963 10:15/11:20 11.22 USA—MNL PR2964 12:15/13:15 11.22 MNL—TPE PR894 17:05/20:05
↓↓抵達科隆【Francisco B. Reyes AirPort】

 @傑菲亞娃 JEFFIA FANG

🔶【科隆鎮Coron Town】:『The Funny Lion Inn』午餐紀念品店→Real St.酒吧一條街

 @傑菲亞娃 JEFFIA FANG
可愛的嘟嘟車

【The Funny Lion Inn】趣獅飯店

小巧精緻/親新舒活/泳池/美味餐廳:三種房型:Cub、King、Pride;房價約4000起跳
電話: 63 2 318 3388 地址: Sitio Jolo, Poblacion 5, Coron, Palawan, Philippine

 @傑菲亞娃 JEFFIA FANG
【The Funny Lion Inn】午餐

🧿紀念品店

🧿Real St.酒吧一條街

🧿【達布亞斯山Mt.Tapyas】360度遠眺珍珠群島

 @傑菲亞娃 JEFFIA FANG

此為科隆的地標,山頂有個十字架山遠眺台;踏726百階的樓梯,在這裡可以180度俯瞰科隆鎮,享受不同角度的小鎮風光。

Tapyas於二戰時期被美國炸出的峭壁

🧿【無敵海景露天海水溫泉Maquint Hot Spring】

門票150P/人, 開放時間:10:00-22:00,晚上8:00停止售票(有販售亭,最好自備飲水)

整個溫泉位於紅樹林之中,水溫約攝氏35度,泉水由地底的石縫中自然的湧出,最後流入Coron Bay,與大海相匯。

4.【科隆跳島Coron Island Hoppi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jeffiafang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jeffiafang

「傑菲亞娃」的部落格,不只有專業旅遊從業人員對旅遊的心得,更有對旅遊的發想,我期待無論是團體或是自由行的旅人們都能有不同的進階。 『傑菲亞娃』喜歡分享自己看到的、感覺到的,也期待自己從別人分享中旅遊的獲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奇妙,而人們更是妙妙妙! ★旅遊雜誌專欄 Travel magazine column ★網路媒體新聞 Internet Media News ★整合廣告行銷Advertising and marketing ★活動講座主持Activities & Seminars Host ★社群活動行銷FB Community Marketing ★電子書作者 E-book Author FB:傑菲亞娃 BLOG:www.jeffiafang.com MAIL ADD:[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