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點現烤的超酥脆甜甜圈,媲美肉桂捲的肉桂甜甜圈、還有隱藏版的芋頭和檸檬糖霜.艾倫現烤甜甜圈(三重店)

現烤甜甜圈

老少咸宜的甜甜圈便宜又美味,傳統的甜甜圈都是用炸的,

艾倫現烤甜甜圈則是用烤的,減少油膩對身體較無負擔,美味度卻不打折扣呦,

艾倫跟阿里山人氣的甜甜圈很相似。

艾倫現烤甜甜圈(三重店)位於自強路五段上,小攤位需要仔細看,一不注意可能就會錯過。

(6/1將搬遷至五華街109號)

現烤甜甜圈

 

艾倫現烤甜甜圈口味不少,超過十種以上,還有每日限量口味,甜的鹹的口味都有。

不想出門可以叫外送,不過到現場購買有買4送1喔!

建議可以事先用Line或是電話預訂,這樣就不用久等了,也能避免人群接觸。

現點現烤的超酥脆甜甜圈,媲美肉桂捲的肉桂甜甜圈、還有隱藏版的芋頭和檸檬糖霜.艾倫現烤甜甜圈(三重店)

 

現場購買,買四送一總共五個,每個都不一樣的口味,小巧可愛。

現烤甜甜圈

 

最便宜的甜甜圈是原味(NT.30),其實好不好吃吃原味最清楚,

原味如果做的好吃其他口味都不會太差。

烤的甜甜圈並沒有油膩感,不過表層會有些許黏手的糖衣,

口感類似可頌,非常的Q彈酥鬆,甜度上不至於甜到誇張,蠻順口的。

原味甜甜圈

 

滿溢肉桂香氣的就是肉桂甜甜圈(NT.40),除了酥脆外,

濃郁的肉桂香而不苦,肉桂控一定會愛。

肉桂甜甜圈

 

香甜迷人的草莓(NT.35),參雜著粉紅的色澤,色香味俱全,

吃起來就是香香的草莓味,甜度上會再稍高一點,喜歡吃草莓的小孩很喜歡。

甜甜圈

草莓甜甜圈

 

每日限量的口味有芋頭跟檸檬糖霜,賣完就沒了,想吃要碰運氣。

拿起來沈甸甸的香濃芋頭(NT.45),包入芋頭餡,很真材實料。

芋頭甜甜圈

 

芋頭餡軟綿不乾口,吃起來蠻自然的。

芋頭甜甜圈

 

表層淋上一層糖霜的檸檬糖霜(NT.45),酸酸甜甜的,讓甜甜圈的甜度比較不明顯,

喜歡檸檬酸味的話這口味也是蠻推薦的。

檸檬糖霜甜甜圈

檸檬糖霜甜甜圈

 

甜甜圈整體比較迷你,當做點心剛剛好,口味多、口感好,現烤現吃最好吃,

用烤的比炸的來的更沒負擔,很適合當作孩子們放學後的小點心,吃飽不吃巧;

建議可以事先預訂再前往取貨,就不用久等囉。

 


艾倫現烤甜甜圈(三重店)

電話:0909-209-96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五段21號

營業時間:14:00~21:00

每週日公休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79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ireneslife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ireneslife

Irene's 食旅.時旅 沒有絕對的美味,只有合不合自己的胃 國內外旅遊、美食、親子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