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醫院旁陳鐵心豬肝湯,口感超級嫩!麻醬麵濃郁,店內還有辣泡菜免費夾取

陳鐵心 拌拌麵 豬肝湯

經過好幾次仁愛醫院後門的陳鐵心,剛好都沒機會來品嚐,

趁著家人到仁愛醫院健康檢查時,自己中午就溜來陳鐵心吃午餐,

發現陳鐵心豬肝湯好多名稱,原仁愛豬肝湯、鐵食心嚐,旁邊還有一家陳記豬肝湯,

據說是分家的緣故,但國泰醫院那邊好像也有一家?搞不清楚來龍去脈,吃就對了!

陳鐵心 拌拌麵 豬肝湯

 

陳鐵心環境舒適,乾乾淨淨的,不過沒有提供廁所,突然內急很不方便就是。

陳鐵心 拌拌麵 豬肝湯

 

賣的品項以麵食為主,拌拌麵、湯麵、冬粉,另外有湯跟小菜可選擇。

餐具、醬料區,有免費的辣泡菜可以取用,吃完需自行將餐具放到回收台。

泡菜

泡菜

泡菜

 

選擇A套餐(NT.158),包含小碗拌拌麵+小碗豬肝湯 蒜泥白肉,

一個人來用餐點一套剛剛好,尤其是份量不大的女生,

麵跟湯都是小碗的還有肉可以搭配。(白菜滷為單點)

陳鐵心 拌拌麵 豬肝湯

 

拌拌麵吃起來很像麻醬麵,麵條是厚白麵,麻醬味濃郁還搭配油蔥,

香氣頗足,建議趁熱享用,稍涼之後風味就大打折扣了。

拌拌麵

拌拌麵

 

招牌的豬肝湯果然厲害,豬肝大片又給的多,清湯加點薑絲提味就很順口,

豬肝的熟度控制得很好,軟嫩可口,個人覺得比拌拌麵更出色。

豬肝湯

豬肝湯

 

蒜泥白肉的肉量不少,蒜蓉醬夠味,但記得不要沾太多會過鹹。

蒜泥白肉

 

因為沒有青菜所以另外單點了滷白菜(NT.50),軟透入味,白菜的甜味完整釋出,

可惜溫度不夠熱,不然會更好吃。

白菜滷

 

整體來說不差,最喜歡的是陳鐵心的豬肝湯,有到附近不排斥再來用餐。

 


陳鐵心 (仁愛店) | 粉絲頁

電話:02-2704-14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3巷48號

營業時間:10:30~20:30 (週一到週五);10:00~14:30(週六)

週日公休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67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ireneslife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ireneslife

Irene's 食旅.時旅 沒有絕對的美味,只有合不合自己的胃 國內外旅遊、美食、親子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