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新開幕燒烤店夯啥哇櫃,烤物炸物都有,標榜獨家秘製醬汁,市場上絕對找不到相同口味

夯啥哇櫃(三重成功店)

三重往台北的中興橋旁新開了一間燒烤、炸物店,夯啥哇櫃的台語發音很有趣,

從店名可得知是燒烤專賣店,其實店內除了烤物也賣炸物,營業到22:30,

晚上想來個宵夜就多了一個新選擇。

夯啥哇櫃是連鎖店,開放加盟,本店在2018年成立,

採用宜蘭礁溪傳承30幾年的醬料口味,標榜獨家秘製醬汁,市場上絕對找不到相同口味。

夯啥哇櫃(三重成功店)

 

夯啥哇櫃主打貨櫃風格路線,櫃檯設計成貨櫃的風格。

夯啥哇櫃(三重成功店)

 

夯啥哇櫃(三重成功店)有提供內用座位,不過目前疫情期間不開放內用,只能外帶。

夯啥哇櫃(三重成功店)

 

食材都放在透明櫥櫃中,可一清二楚看到食材的品質,有玻璃門阻擋,衛生性是有的,

目前疫情期間對開放式的食材櫃多少也有點擔心。

夯啥哇櫃(三重成功店)

 

夯啥哇櫃(三重成功店)菜單,可點圖放大。

夯啥哇櫃(三重成功店)

 

什麼都想吃,隨便點一點就滿滿一桌,烤物炸物全都來!

夯啥哇櫃(三重成功店)

夯啥哇櫃(三重成功店)

 

不過有些烤物像極炸物,不知道的人看到應該會傻傻分不清楚。

夯啥哇櫃

 

像炸的烤米血(NT.20),外層非常酥脆,沒什麼烤物感跟醬料味,但口感上不差。

豬血糕

 

三星蔥豬肉串(NT.35)包的蔥段不少,醬汁不多加上是瘦肉,稍微乾硬了一點。

蔥肉捲

 

安格斯牛肉串(NT.50),看起來不甚可口,乾乾硬硬的外表,

但出乎意料吃起來挺嫩且帶有嚼勁,不像外表一般看起來乾硬,就是肉塊好迷你。

牛肉串

 

無骨雞腿肉串(NT.35)跟想像中的烤雞腿完全不同,吃起來像極了炸雞腿肉!

但烤的還比炸物來的有酥脆感,很神奇。

雞腿串

 

糯米腸(NT.25)的腸衣不是那種咬不爛的假腸衣,外酥內軟糯,還不錯。

米腸

 

甜不辣串(NT.20)很中規中矩,柔軟有Q度。

甜不辣

 

杏鮑菇(NT.30/1串)烤的很軟很多汁,調味不會太重,單吃沒負擔。

杏鮑菇

 

用烤的豆包(NT.25)意外的比炸物還酥脆,口感不錯,且不油膩。

豆皮

豆皮

 

醬烤雞排(NT.70)吃起來像炸雞排,不會太乾柴,肉厚略有肉汁,不好不壞。

雞排

雞排

接著來看炸物的表現,

酥炸雞皮(NT.30)不夠酥脆,偏軟略油,後來用氣炸鍋回炸過更酥脆更香更好吃。

雞皮

雞皮

雞皮

 

炸雞軟骨(NT.50/小),軟骨口感很脆,炸物有經過脫油機,吃起來不油膩,酥酥脆脆的還不錯。

雞軟骨

 

無骨鹹酥雞(NT.50/小)的裹粉不厚,紮實的肉感又不用啃骨,吃起來很方便,

不過也因為炸粉很薄所以酥脆感也略低,大多是雞肉的肉感,不到特別驚艷到也不差。

鹹酥雞

 

Irene很喜歡烤物,夯啥哇櫃的烤物不同於一般坊間的烤物,不走濕潤跟重調味,

似烤似炸的口感很獨特,另外標榜獨家的秘製醬汁,雖然吃不太出來醬汁的風味,

不過對不愛烤物的重鹹重口味的話,夯啥哇櫃的烤物走的是清淡路線,

或許口味清淡的朋友會喜歡。

 


夯啥哇櫃(三重成功店)粉絲頁

電話:0978-62011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74號

營業時間:16:00~22: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6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ireneslife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ireneslife

Irene's 食旅.時旅 沒有絕對的美味,只有合不合自己的胃 國內外旅遊、美食、親子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