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隱藏版伴手禮,默不起眼的建築,藏著好吃的仙貝,一靠近就香氣四溢的煎餅香・三凱餅舖

三凱餅舖

三凱餅舖位於馬公市烏崁里,不在熱鬧的馬公市區,那天前往嵵裡沙灘剛好會經過,

默不起眼的建築,寫著斗大的三凱餅舖,雖然地點較為偏僻,卻不少人聞名而來,

在門口就聞到香氣四溢的煎餅香,完全不誇張。

三凱餅舖

 

店內較小較暗,就沒一一拍照了,選了幾包煎餅跟枕頭餅

三凱餅舖

 

澎湖的菊花餅很有名,是在地的傳統老味道,名叫菊花餅

因為餅的形狀像菊花,所以才取名菊花餅。

油炸的菊花餅,個人覺得吃起來很像古早味的菜脯餅,鹹香鹹香,一吃就容易停不下來。

三凱餅舖

三凱餅舖

 

捲起來的花生捲餅,一個個非常厚實,滿滿的花生香氣融入捲餅內,咬起來脆硬而滿溢芳香。

三凱餅舖

三凱餅舖

三凱餅舖

 

海菜煎餅裡面有海苔的香味,微鹹香,每一款煎餅的味道都不一樣。

三凱餅舖

 

杏仁味噌煎餅的口感脆硬,多了杏仁片在其中,不過整體香氣較無花生捲餅來得高。

三凱餅舖

三凱餅舖

 

在店內看到枕頭餅,老闆娘說現在只剩他們跟西嶼枕頭餅還有在做這種古早味,

喜歡枕頭餅的泰瑞又拿了一包,枕頭餅吃起來乾但很香,不過相比下個人比較偏愛西嶼枕頭餅。

三凱餅舖

 

澎湖許多名產店都能代客送到機場,三凱餅舖並沒有此服務喔,

買了之後就要自己帶走,請衡量買的多寡與是否能載運;

很喜歡三凱的煎餅,又香又脆,吃完之後只能靠宅配囉。

 


三凱餅舖 | 粉絲頁

電話:06-921-4742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烏崁里103號~3

營業時間:08:00~21:00


 

Day1: 松山機場(13:35)→馬公機場(14:20)→澎湖龜鮮奶雞蛋糕紫玉仙草篤行十村原味漁村小吃(晚餐)→觀音亭花火→平湖窩行旅

Day2: 北新橋牛雜湯(早餐)→澎湖後寮天堂路澎湖跨海大橋江巷仔內仙人掌冰→二崁聚落→二姐的店、魚生、二馬豆花、杏仁茶(午餐)→小池角雙曲橋→阿豹香腸攤(晚餐)→馬公市區採買名產→Pier3三號港→澎澄飯店

Day3: 澎澄飯店(早餐)→奎壁山摩西分海→及林春咖啡館→洪家小吃部(午餐)→時咖啡→觀音亭親子共融海濱公園→Pier3三號港(爭鮮晚餐)→馬公機場(20:40)→松山機場(21:35)

 

 

按讚加入粉絲團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ireneslife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ireneslife

Irene's 食旅.時旅 沒有絕對的美味,只有合不合自己的胃 國內外旅遊、美食、親子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