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創~謎思義式濃縮咖啡x嘖嘖獨家限定,在家免沖泡只要五秒鐘~立馬享用好喝冰咖啡,拿鐵/美式/西西里/氣泡咖啡~隨心變換各種咖啡特調,宅配咖啡推薦,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米粒前陣子剛跟大家分享高雄連鎖咖啡廳,謎思咖啡,推出台灣首創~,謎思義式濃縮咖啡,,這次在嘖嘖集資平台推出獨家限量三種口味(藝伎濃縮咖啡/Kimi濃縮咖啡/思念唯榕濃縮咖啡),一次可以品嚐精品莊園咖啡豆,在家免工具/免沖泡,只要五秒鐘立馬享用好喝冰咖啡,想喝拿鐵/美式/西西里/氣泡咖啡~隨心變換各種咖啡特調!,謎思咖啡義式濃縮咖啡,謎思咖啡宅配,椰奶咖啡拿鐵,椰子水美式咖啡,宅配義式濃縮咖啡推薦,義式濃縮咖啡品牌推薦,謎思咖啡嘖嘖集資,謎思藝伎濃縮咖啡,謎思Kimi濃縮咖啡,謎思思念唯榕濃縮咖啡,


台灣首創~謎思義式濃縮咖啡液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米粒上回就曾開箱過謎思義式濃縮咖啡,目前幾款口味都是特別選用榮獲Coffee Review(簡稱CR/全球咖啡評鑑系統)93分的義式配方豆,

搭配號稱半自動咖啡機界中的勞斯萊斯- LA Marzocco GB5 義式咖啡機~可使每份濃縮咖啡穩定萃取!

每罐咖啡液都是經過七道關鍵技術~才能完整鎖住咖啡風味

(1.咖啡烘焙/2.義式研磨/3.穩壓萃取/4.低菌填充/

5.高溫滅菌/6.間斷降溫/7.倒置冷浴)

罐裝咖啡液可保存期限長達20天,冷藏宅配到府放冰箱,主打只要五秒鐘,打開後加水/加牛奶稀釋後,

就能在家喝到咖啡店現萃頂級精品咖啡口感!重點免沖泡~免購買任何咖啡器具就能擁有,真的超級方便!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液x嘖嘖獨家限定瓶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這次在嘖嘖平台獨家推出三款謎思濃縮咖啡:謎思藝伎濃縮咖啡/謎思Kimi濃縮咖啡/謎思思念唯榕濃縮咖啡,

有分200ml(方瓶)/500ml(圓瓶)可選,初次品嚐的朋友~米粒建議可以先下單200ml(方瓶)!

謎思濃縮咖啡特色分享:

@五秒享用|拿鐵/美式/西西里/好喝咖啡馬上有

@安心保存|高溫滅菌無生菌數/無赭麴毒素

@風味完美保存|烘豆研磨到萃取,厚工七道程序

@低咖啡因含量|中淺焙,多喝兩杯不擔心


謎思咖啡-思念唯榕濃縮 Espresso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謎思咖啡-思念唯榕濃縮 Espresso:

中淺焙,花果酸香酒漬櫻桃扎實甜美

衣索比亞、瓜地馬拉、肯亞

2018年 coffee review 94分


謎思咖啡-思念唯榕濃縮 Espresso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謎思咖啡-Kimi濃縮 Kimi Espresso:

中淺焙,甜美櫻桃帶出可可堅果香氣

衣索比亞、哥倫比亞、尼加拉瓜

2021年coffee review 93分


謎思咖啡-藝伎濃縮Geisha Espresso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謎思咖啡-藝伎濃縮Geisha Espresso:

淺中焙,馥郁果香 溫潤雅緻

衣索比亞 鳳凰舞妓 1931 藝妓

哥倫比亞 希望莊園 花酌藝妓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保存方式/沖泡方式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出貨前都有高溫殺菌過,因此冷藏可達20天,若是期間喝不完,可以結成咖啡冰塊延長保存期限!

一般品飲時,只要倒約30ml的濃縮咖啡液兌上冰開水或牛奶就是好喝的冰美式咖啡或咖啡拿鐵!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第一杯當然是清爽冰涼的美式咖啡~倒滿150ML的冰水和滿滿冰塊(加起來約200ML),倒入30ML謎思義式咖啡~就完成囉!

天啊~會不會太簡單了!真的只要五秒鐘就搞定~整體咖啡香氣味道超濃厚!

重點這樣一杯咖啡算起來大約只要30元左右,比連鎖超商咖啡還要超值划算就能喝到精品莊園咖啡豆!趕快囤起來!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食譜(二):冰咖啡拿鐵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米粒本身喝咖啡一定都會加牛奶,30ML濃縮咖啡也能加上200ML的冰牛奶或熱牛奶~就是好喝的冰拿鐵!

想要變換其他口味~可以加入抹茶粉/紫薯粉,或是牛奶換成無糖豆漿,

每天早上起床吃早餐~不用忙著沖咖啡,馬上就有咖啡喝~真的超級方便!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食譜(三):摩卡咖啡冰沙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若是喜歡喝甜甜的韓式咖啡或是連鎖咖啡星X樂,大家也能打成咖啡冰沙,加上鮮奶油和巧克力醬,就是我最愛的摩卡咖啡!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食譜(四):氣泡咖啡飲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之前常看大家打卡連鎖咖啡店賣的氣泡咖啡,米粒一直相當好奇,可是一杯平均要價近百元,實在有點買不下手!

這次入手𝙍𝙞𝙘𝙝𝙎𝙤𝙙𝙖 氣泡水隨手瓶,最大特色在於瓶內可以放入各種果汁/水果打成氣泡水,

大家在家就能輕鬆自己DIY,想喝多少都能隨心所欲,自己打氣泡水真的很便宜!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首先在瓶內倒入飲用水和冰塊備用,接著倒入謎思義式咖啡濃縮液,直接倒入瓶內打成氣泡咖啡!

哇~倒出的咖啡好像可樂~滿滿的氣泡感!真的好期待喝起來的口感,沒想到在家就能做出百元氣泡咖啡,未免也太厲害了!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天啊~原來氣泡咖啡這麼好喝!咖啡香帶著微嗆氣泡口感,非常清爽~最近每天早上/下午都要喝上一杯~

原先謎思咖啡的莊園咖啡豆瞬間又升級一個檔次,在家自製氣泡咖啡或西西里咖啡超級簡單!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

有了這麼方便的Mi’S Cafe謎思義式濃縮咖啡液,

最適合租屋族無法購買咖啡器具或有咖啡癮的朋友,現在在家防疫無法外出朝聖喜歡的咖啡廳,

那就在家特調咖啡吧~宅配就能喝到高雄咖啡名店的頂級精品咖啡作為BASE~

不管搭配各種特調都很方便,保證杯杯好喝~拍照又吸睛!

 

謎思義式濃縮咖啡液X嘖嘖獨家 哪裡買

Mi’S Cafe謎思咖啡-線上官網

Mi’S Cafe謎思-FB粉絲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dm0520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dm0520

❤我們是大胃先生(David)與米粒小姐(Milly)❤ 愛吃愛玩愛攝影愛料理,不時國內外到處跑跑跑。 台北美食,新北美食,中壢美食,桃園美食,高雄美食,部落客, >>合作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