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黑人魯熟肉|60年老店 早期有錢阿舍的高級下午茶,每天只賣3小時的魯熟肉。

 

【嘉義』 黑人滷熟肉|60年老店 早期有錢阿舍的高級下午茶,每天只賣3小時的滷熟肉。

南部常見的魯熟肉,其實就是北部的黑白切啦!是地方小吃之一,也是台灣早期飲食文化料理,以前更是有錢阿舍的高級下午茶,現在是一般人可以隨意吃的銅板小吃 下午茶。

這家黑人魯熟肉已經是60年老店,這裡一到下午就熱鬧滾滾,因為隔壁是信味香香腸鋪 排隊人潮不輸魯熟肉,賣的是皇帝豆大腸、炭烤高粱香等古早味,所以兩邊排隊人潮加起來也是挺可觀的。

【嘉義』 黑人滷熟肉|60年老店 早期有錢阿舍的高級下午茶,每天只賣3小時的滷熟肉。

黑人滷熟肉|交通位置

位於民族路與共和路交叉口,就在嘉義南門圓環這裡。

【嘉義』 黑人滷熟肉|60年老店 早期有錢阿舍的高級下午茶,每天只賣3小時的滷熟肉。

是嘉義傳統小吃更是60年老店。

【嘉義』 黑人滷熟肉|60年老店 早期有錢阿舍的高級下午茶,每天只賣3小時的滷熟肉。

這生意真的也太好!
每天只賣3小時真的好狂。

【嘉義』 黑人滷熟肉|60年老店 早期有錢阿舍的高級下午茶,每天只賣3小時的滷熟肉。

就是排隊,等輪到你時用夾子夾好喜歡的食物讓老闆幫你處理即可。

【嘉義』 黑人滷熟肉|60年老店 早期有錢阿舍的高級下午茶,每天只賣3小時的滷熟肉。

黑人魯熟肉|MENU

很多品項都有漲5元左右,但還是銅板價啦。
畢竟這種東西北部也很少單獨在賣,可以吃吃看。

【嘉義』 黑人滷熟肉|60年老店 早期有錢阿舍的高級下午茶,每天只賣3小時的滷熟肉。

我個人是推薦紅燒排骨肉、松阪肉
至於感覺很特別的地瓜米血不推XD
內臟類的話就是很原味喔,喜歡的人會很喜歡。

【嘉義』 黑人滷熟肉|60年老店 早期有錢阿舍的高級下午茶,每天只賣3小時的滷熟肉。

肉捲也好吃,香腸不如去買隔壁的碳烤香腸。

【嘉義』 黑人滷熟肉|60年老店 早期有錢阿舍的高級下午茶,每天只賣3小時的滷熟肉。

那個地瓜米血有點雷XD
其他就是真的跟麵攤賣的黑白切差不多。

【嘉義』 黑人滷熟肉|60年老店 早期有錢阿舍的高級下午茶,每天只賣3小時的滷熟肉。

其實選擇還蠻多的啦

【嘉義』 黑人滷熟肉|60年老店 早期有錢阿舍的高級下午茶,每天只賣3小時的滷熟肉。

我們因為還有其他東西要吃,所以小買小買。

【嘉義』 黑人滷熟肉|60年老店 早期有錢阿舍的高級下午茶,每天只賣3小時的滷熟肉。

坦白說就是黑白切啊,很多小吃店會有的滷味小菜。
除了地瓜米血比較雷以外,紅燒排骨還挺好吃的,其他普普。

【嘉義』 黑人滷熟肉|60年老店 早期有錢阿舍的高級下午茶,每天只賣3小時的滷熟肉。

對我來說就是可以嚐鮮看看的在地小吃
但我本人是有點吃不懂怎麼會這麼有名就是了。

【嘉義』 黑人滷熟肉|60年老店 早期有錢阿舍的高級下午茶,每天只賣3小時的滷熟肉。

嘉義 黑人滷熟肉

地址:嘉義市東區共和路84號(地圖
電話:05-2256661
時間:下午2:00 – 下午6:00(週一公休)
粉絲團: 黑人魯熟肉 | Facebook

延伸閱讀:

【嘉義】 信味香香腸鋪|古早味銅板小吃 嘉義人的下午茶 南門圓環在地60年排隊老店 皇帝豆大腸、炭烤高粱香腸。

嘉義美食►https://mikatogo.com/category/
出走嘉義►https://mikatogo.com/category/

歡迎來信洽談商業合作

Mika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katogotw
Mika  信箱►[email protected]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Mika出走美食日誌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Mika出走美食日誌

  •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 網站網址:https://mikatogo.com/
  • 投稿文章:728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