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莊餐廳|南投埔里美食餐廳,中式合菜料理、甕仔雞、豬腳,超大免費停車場,平價好吃!

南投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埔里美食 菜單

金牛莊餐廳南投埔里美食餐廳推薦,埔里在地台菜料理、團體聚餐好地方。金牛莊就位在埔里木生昆蟲博物館隔壁,有超大免費停車場,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到埔里旅遊時,停一次車就能解決好景點和美食,接著順遊日月潭或是到附近露營。金牛莊餐廳的餐點從單點、小家庭合菜、10人整桌都有,還有私房烤甕仔雞,若是散客兩人來可單點、或是點600元套餐,人多或是團體客也有2000元起的平價合菜,而且都有提供白飯吃到飽、還免服務費喲! 妮妮布魯大推薦必點:招牌德國豬手,外酥裡嫩不腥羶,超級好吃! 

索引目錄

埔里金牛莊餐廳

[the_ad id=”71387″]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07

埔里金牛莊餐廳 位置與停車

金牛莊餐廳就位在埔里木生昆蟲博物館隔壁,有超大免費停車場,你可以停好車先來金牛莊吃飯再去隔壁逛,或者是逛完昆蟲博物館後步行過來用餐,不用再移車最方便!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05

停車場非常廣大,而且有多間洗手間,用餐前、上車離開前都相當方便!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06

埔里金牛莊餐廳雖然過去是以接團體客用餐為主,但其實散客也是可以來用餐的喔!! 而且價格公開透明又相當親民,不用擔心被貴到~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01

整體用餐空間相當寬敞整齊,而且光線也很明亮,雖然是團客為主的餐廳,卻不是隨便大紅桌、白鐵椅,還是帶點裝潢,重點是相當乾淨,不會有學生餐廳那種味道~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03

中間走道很寬敞,分成兩側以及兩小區的半開放包廂感,雖然沒有隱密包廂,但可以做簡易的用餐場次區隔。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02

而且都備有兒童椅,非常適合一家老小用餐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04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08

埔里金牛莊餐廳 菜單

埔里金牛莊餐廳單點菜單,也有多人合菜菜單,我這裡就先放合菜部分,單點的可以另外向店家詢問。

三人份餐點可選3菜1湯只要600元相當划算,還送你白飯吃到飽免服務費,不只有飽足感,還跟去吃一般簡餐店套餐差不多消費,甚至更便宜。

埔里金牛莊600元合菜菜單價格.jpg

這次妮妮布魯帶家人來吃飯,直接選3000元套餐,10人份吃得很滿足,額外再加點一隻私房烤甕仔雞650元,要注意的是:烤雞需時間醃製調味,所以最好2天前預訂才吃得到喲! 

埔里金牛莊合菜菜單價格.jpg  

埔里金牛莊餐廳 餐點介紹

這一桌三千元,有魚有蝦有肉有菜,相當均衡且彭湃豐盛!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36

白飯吃到飽,一桌直接給你一大盆,吃完不夠還可以再免費追加喔!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35

精緻美拼盤

有炸杏鮑菇、雞腿肉捲、蟳肉棒,消費平價居然還有精緻擺盤與雕花耶!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13

雞腿肉捲不需額外沾醬就鹹香夠味,而且少油脂,還頗涮嘴好吃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11

埔里產許多香菇,酥炸香脆不油膩的杏鮑菇大塊有肉,咬開來還有甜汁,好好吃~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12

鄉村燻茶雞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09

這盤看起來應該有半隻的份量,很夠十個人分享~如果人不多也不用擔心吃不完,因為可以打包回家當宵夜~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10

煙燻味道不會太厚重,鹹香帶點微甜,肉質也不錯!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19

埔里金牛莊餐廳 招牌德國豬手

這一道菜是妮妮布魯全家人都一致高分數好評,好吃度讓我們覺得單純賣這道餐點外帶也會非常夯,所以來金牛莊吃飯非常推薦你一定要吃這道豬腳。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23 

店家自己買溫體豬腳、自己處理、自己醃製入味,食材新鮮再加上適當的香料調味,讓豬肉吃起來沒有讓人害怕的腥羶味,而且外皮香酥,但是豬皮咬起來卻是柔軟嫩口,就連牙口不好、咬不動透抽的妮媽也一直說這太好吃了!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24

店家提供刀叉,讓客人自己分切,當我們切下去的一剎那還聽到很酥脆的咖滋聲響,但再下去一點卻變得好嫩!!這手感著實有讓我相當驚艷,看起來色澤不怎麼入味的豬腳在入口之後,無腥羶味卻又帶點鹹香感,哇!可能一開始看到它的外表不期待,但反而讓我們超訝異的好吃!!全家人都大推薦~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37

一旁是店家自己也愛吃的野菜炸,加了一些芹菜、山野菜混麵糊酥炸,很有家常味道的點心~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25

紅燒鮮蝦

通常看到蝦類通常是搭配冬粉,但金牛莊很搞怪,居然是用通心粉,而且調味是咖哩醬耶!!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14

一開始還沒吃之前長輩們很錯愕,還有點不習慣,但吃了之後發現這滿有創意的做法也很好吃耶!

因為濃香不辣的咖哩醬包裹著通心粉,讓麵條更有味道,而且也很受小朋友歡迎,不吃白飯但願意吃咖哩通心粉~反正能讓小孩有食慾想吃東西更重要!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15

鮮炒雙脆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16 

用魷魚、透抽搭配彩色甜椒一起快炒,整體色澤鮮豔引人食慾,魷魚鮮脆、透抽有彈性,也是頗鮮甜好吃~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17

清蒸海上鮮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26

淺褐色的醬汁帶點甘甜味,加上青蔥薑絲提味,簡單的蒸魚就變得很好吃,魚肉細緻刺不多,滿喜歡這尾韻會回甘的鹹甜醬汁~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38

冰晶美人腿

這一道也是讓家人長輩非常喜歡,來到埔里又是當季,一定要好好品嘗埔里的筊白筍~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20

不過想吃到美味筊白筍可得夏季來喔~錯過產季可是吃不到的!

在地生產、在地料理,不用調味就特別脆甜~但旁邊還是有提供美乃滋讓你搭配,不過我們家幾乎都是單吃原味就掃盤了~好吃到媽媽阿姨想買筊白筍回家了~哈哈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21

一旁是店家自己做的涼拌小菜,不定期更換品項~相當爽脆消暑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22

脆炒時蔬 

炒菠菜的份量很大盤,而且相當嫩,總覺得蔬菜纖維粗、咬不斷的妮媽也吃得很開心~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18

藥膳燉雞湯

這道在市區比較少喝得到的翠峰山當歸雞湯也是讓長輩們點頭砸嘴、稱讚不已的好味!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32

加了來自南投翠峰當日鮮採的山當歸、一點點枸杞,看起來清淡卻有相當濃郁的清新香氣,舒服的味道讓大家都非常喜歡這湯頭~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34

裡面的雞肉也切得頗大塊,帶皮熬煮讓湯頭帶有膠質,但沒有留下過多的油脂在湯裡,讓人一喝就愛上!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33

以上餐點包含最後的水果是一桌三千元,加白飯吃到飽、免費停車,還免服務費~如果想要更澎派,單點的招牌甕仔雞加點起來!!

埔里金牛莊餐廳 私房甕仔雞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27

來到南投大家都愛找甕仔雞餐廳,但其實不用找只賣甕仔雞的店才好吃,金牛莊的烤雞也不輸南投烤雞名店。 

一整隻烤雞上桌,附上這隻雞的雞油、店家特調胡椒鹽、新鮮檸檬,以及布手套和塑膠手套,讓客人自己享受手扒雞肉的快感。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28

店家說加了許多蔥蒜與中藥材醃製兩日入味,再加上現烤需要時間,所以最好要提前兩天預訂最安全~如果當天才想到要吃,至少也得提前兩小時碰運氣詢問看看喲!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29

在撕扯雞腿和雞翅的部分會有不少肉汁留下~這畫面與香氣讓人邊分拆雞肉邊流口水啊!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30

雞肉不會烤到太乾,但是我們吃的時候更喜歡沾點雞油和胡椒鹽,更加鹹香好吃!!雞油用來拌飯、拌麵線、拌米粉也好吃喲!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39

飯後季節水果

飯後水果以當季盛產的水果為主,不過,埔里的好山好水種植出許多好吃的蔬果,在地的就是好甜好好吃!!

埔里合菜餐廳 金牛莊 菜單價格 停車31

整體感想:

埔里金牛莊餐廳在網路上沒有太多的介紹,但卻是在地經營許久、也是團客熱門用餐地點,這次來用餐發現這價位、餐點品質、用餐空間其實真的很不錯耶!! 餐點風味讓長輩、小朋友都滿意,就連牙口不好的妮媽也有很多餐點可以吃、而且很滿意~更厲害的是,能讓長輩吃完之後還說下次可以再帶朋友來這裡吃飯~埔里金牛莊餐廳交通方便、好停車,旁邊又有景點,要去日月潭、清境也都可以先來這裡用餐。

妮妮布魯特別推薦必點招牌德國豬手,在別的地方很少吃到如此美味的烤豬腳,甚至讓我覺得可以在門口另外擺一區烤豬腳外帶區,不管是回家宵夜、讓人帶去露營加菜也是很讚! 不過我覺得,你們去吃的時候不要太期待,這樣才會跟我一樣有嚇一跳的美味感,畢竟美食很看人口味,至少妮妮布魯一家人對豬腳都特別滿意~哈!

南投埔里順遊景點:台版青瓦台美拍景點-地母廟18度C巧克力採香菇DIY多肉組盆DIY埔里酒廠台灣惠蓀咖啡品牌館山中小廚房廖鄉長紅茶日月老茶廠埔里親子民宿

埔里金牛莊餐廳

官方粉絲頁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村里南村路6之8號

電話:049-2912765

營業時間:10:00~13:00 、16:30~18:30 


南投住宿 懶人包 | 南投旅遊住宿清境.日月潭.埔里.南投.溪頭.草屯 一篇搞定

埔里美食懶人包 | 推薦15間埔里美食小吃

懶人包|南投埔里景點 懶人包列表

南投景點 | 樹德半山夢工廠進駐店家有哪些

[the_ad id=”70895″]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niniandblue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niniandblue

人生很短暫,記憶容易遺失,紀錄是讓美好留下的一種方式,所以我們認真生活認真玩樂,用心體驗人生,nini and blue希望未來能夠放心愉快地環遊世界。 有關美食。旅遊。住宿或其他邀約都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