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吉泡沫紅茶,台中北屯不限時茶館簡餐店,餐點選擇多、飲料超大杯

歐吉泡沫紅茶 台中茶藝館 不限時茶店菜單18 

歐吉泡沫紅茶,老台中人記憶中的泡沫紅茶館。妮妮大學時來到台中讀書,那時很流行這種不限時茶館,所以在學生時代也去某家茶館打工過。歐吉的餐點價格算是相當平易近人,口味上雖不能說非常精緻美味,但個人覺得這價格來說是很合理的。喜歡歐吉的原因其實是超大杯的好喝飲料,還有多樣又便宜的茶點可以選,而且不限時營業到凌晨,和朋友開心聊天又不傷荷包。台中茶行還有紫壁栽手作食與茶馨香泡沫紅茶阿Q茶舍有春茶館等不錯的茶館可選擇。

歐吉泡沫紅茶

歐吉泡沫紅茶 台中茶藝館 不限時茶店菜單05

歐吉泡沫紅茶 位置與停車

歐吉複合式餐飲1987年3月創立於台中市永興街,是台中茶館老品牌,至今依舊很多人會來這用餐,但目前好像只剩下崇德路這家店。

門口有公車站牌和ubike站・目前有提供特約停車:觀自在禪寺停車場(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青島路四段30號),停車一小時收費$30元,消費$450元可折抵一小時;消費$850元折抵兩小時 (至多折抵兩小時)請持當日消費發票及停車場晶片卡至櫃檯辦理。(停車折抵方式與特約期間請依店家現場公告為主)

歐吉泡沫紅茶 台中茶藝館 不限時茶店菜單04

店內座位頗多,室內為禁菸區,戶外則是會有人抽菸,如果不想聞到煙味者,請選室內座位。

 歐吉泡沫紅茶 台中茶藝館 不限時茶店菜單08

以前茶館都會有很多雜誌和漫畫,沒想到歐吉現在還是有提供ㄟ,雖然這些漫畫看起來相當有歲月痕跡就是了XD

歐吉泡沫紅茶 台中茶藝館 不限時茶店菜單06

歐吉泡沫紅茶 台中茶藝館 不限時茶店菜單07

[the_ad id=”71387″]

歐吉複合式餐飲 菜單

以餐廳的飲料來說,歐吉算是不貴,而且有大、中、小杯可以選~也有多款熱茶可回沖,歐吉咖啡類的雖然我們是沒喝過,但看起來也是相當親民,深得我意! 和朋友聊天就是要來這種地方,不會怕聊到口渴~哈

歐吉泡沫紅茶 台中茶藝館 不限時茶店菜單02

歐吉泡沫紅茶 台中茶藝館 不限時茶店菜單01

熟食部分,有定食、火鍋、焗烤、義大利麵、中式湯麵、茶點滷味、炸物可以選

歐吉泡沫紅茶 台中茶藝館 不限時茶店菜單03

歐吉泡沫紅茶 餐點介紹

檸檬雞腿排飯 

套餐中會有2個小菜和一碗熱湯,小菜的部分不定時更換,聽說不一定都會有青菜類的,如果很在意蔬菜均衡度的話,記得另外點生菜沙拉。

歐吉泡沫紅茶 台中茶藝館 不限時茶店菜單11

白飯滿特別的是加了菜脯,鹹脆不辣

歐吉泡沫紅茶 台中茶藝館 不限時茶店菜單12

雞肉擠上金桔汁後更加清爽酸香,雖然雞肉量不多,但整體價格和份量妮妮覺得合理。

歐吉泡沫紅茶 台中茶藝館 不限時茶店菜單13

麻油雞酒飯

滿多人推薦麻油雞酒,而且這是真的有含酒的麻油雞酒,這天用餐的人很多都是點這個,所以稍微等了一下,一上桌時麻油雞酒香氣真的是非常香濃誘人

歐吉泡沫紅茶 台中茶藝館 不限時茶店菜單15

裡面的雞肉也頗大塊有肉

歐吉泡沫紅茶 台中茶藝館 不限時茶店菜單16

湯頭有著濃厚麻油和明顯酒香,非常好喝,但如果開車的人可能要避開這一道呢! 

歐吉泡沫紅茶 台中茶藝館 不限時茶店菜單17

奶茶(附餐飲料的正常版 5元)、高山青茶大杯

有時候就是會特別懷念茶館這種奶精搖出來的奶茶,特別香濃好喝~原味茶也是充滿泡沫,茶香清爽口感不澀,很解渴。

歐吉泡沫紅茶 台中茶藝館 不限時茶店菜單10

炸豆腐 

因為看很多人桌上都點了許多炸物點心,所以後來也加點了炸豆腐,份量不少,外酥裡嫩也不錯吃

歐吉泡沫紅茶 台中茶藝館 不限時茶店菜單09

整體感想:

歐吉雖然沒有華麗的用餐空間,但是餐點平易近人、口味上也還可以、點心類選擇多、飲料大杯又好喝,整體來說是愛聊天的人非常適合來的地方,至少是妮妮布魯和朋友聚餐時會想到的好選擇之一,不過客人很多的時候要有等待的耐心,因為員工好像不太夠,用餐巔峰時段的杯子碗盤堆到沒空處理呢!

歐吉泡沫紅茶 台中茶藝館 不限時茶店菜單14

歐吉泡沫紅茶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一段602號

電話:04-22354256

營業時間:8:00~00:00


其他台中茶館餐廳

有春茶館|青花椒湯頭開胃上市

有春茶館 台中茶館 有春菜單芒果冰24

➤無為草堂

無為草堂 台中茶館 米其林 古風老宅庭園19

➤阿Q茶舍

阿Q茶舍 台中簡餐 茶店08

雙江茶行 

雙江茶行 菜單 台中泡沫紅茶19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歐吉泡沫紅茶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一段60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8:00-24:00
  • 店家電話:04-22354256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niniandblue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niniandblue

人生很短暫,記憶容易遺失,紀錄是讓美好留下的一種方式,所以我們認真生活認真玩樂,用心體驗人生,nini and blue希望未來能夠放心愉快地環遊世界。 有關美食。旅遊。住宿或其他邀約都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