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森渼原露營區,台中外埔,可自搭帳篷也有豪華露營車、免搭露營帳篷

章節連結

【台中景點】森渼原露營區,台中外埔,可自搭帳篷也有豪華露營車、免搭露營帳篷 @鯊魚大口咬

森渼原,擁有15公頃的大草原及環360度遼闊的高地視野,位於台中外埔,有舒適寬敞的露營環境,還能遠眺海景、瞭望星空,是一座處在城市中的原野森林。這次是PEUGEOT彰化聖和舉辦車聚受邀而來,真的覺得這裡好適合和一群親朋好友一起來,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喝飲料吃美食,孩子們在旁邊玩,超級愜意。而且因為佔地廣大,也不用擔心停車位,距離大甲市區也不遠,還可以叫外送呢,地理位置超優,適合有時只想放鬆,不想上山露營的人。

森渼原營區介紹

森渼原營區分成自搭帳露營及免搭帳豪華露營,自搭帳棚的營區有超級大片的草原,價位從一帳1200元起。

免搭帳的豪華露營是從一帳6000~8000元/一晚不等,另外還有豪華露營車16000元/一晚。

森渼原/神殿帳介紹

【台中景點】森渼原露營區,台中外埔,可自搭帳篷也有豪華露營車、免搭露營帳篷 @鯊魚大口咬

我們這次入住的帳篷是來自丹麥 Nordisk的 神殿帳,裡面有二張大床,至少可以入住二大二小。 裡面的空間很大,我們這次入住三位大人一個小孩,還是綽綽有餘。毛巾浴巾、盥洗用品都有,也有煮水器、礦泉水及泡麵。 晚上過夜時會冷的話,床頭也有暖風機。

森渼原營區介紹

免搭帳營區都中間都會有一個社交帳篷,有每個帳篷都有對應代號的餐桌 每個區域都會有這樣的露營車,上面有一應俱全的餐具、卡式瓦斯爐、電磁爐、開飲機,真的很方便。 免搭帳營區都會有一個戲水池,冷熱水都有,小朋友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森渼原露營區衛浴空間

衛浴空間外觀是鏡子,超美的。

廁所、衛浴都蠻乾淨的,馬桶竟然是免治馬桶,衛浴有乾濕分離,廁所跟淋浴間都需要使用密碼。

森渼原露營區用餐【台中景點】森渼原露營區,台中外埔,可自搭帳篷也有豪華露營車、免搭露營帳篷 @鯊魚大口咬

來露營很多人會選擇烤肉或是野炊,但這裡可是豪華露營區,接待中心就有賣餐點,也有賣野餐籃、烤肉用品、火鍋等等。【台中景點】森渼原露營區,台中外埔,可自搭帳篷也有豪華露營車、免搭露營帳篷 @鯊魚大口咬 【台中景點】森渼原露營區,台中外埔,可自搭帳篷也有豪華露營車、免搭露營帳篷 @鯊魚大口咬【台中景點】森渼原露營區,台中外埔,可自搭帳篷也有豪華露營車、免搭露營帳篷 @鯊魚大口咬【台中景點】森渼原露營區,台中外埔,可自搭帳篷也有豪華露營車、免搭露營帳篷 @鯊魚大口咬【台中景點】森渼原露營區,台中外埔,可自搭帳篷也有豪華露營車、免搭露營帳篷 @鯊魚大口咬

野餐籃的內容物還蠻豐富的,當下午茶絕對是太多,法棍麵包很好吃,外皮酥脆,裡面有純粹的麥香味。餐盒的水煮蛋可不一般,蛋黃部分是取出來在調味,綿密鬆軟,我覺得蠻用心的。【台中景點】森渼原露營區,台中外埔,可自搭帳篷也有豪華露營車、免搭露營帳篷 @鯊魚大口咬晚餐也是吃森渼原的火鍋,直接在營區的社交餐桌用餐,我們是吃澳門肋骨煲和原創花雕雞,說實話,蠻難吃的,原創花雕雞的味道很奇怪,很像酸菜鍋,可以不用考慮點火鍋了。【台中景點】森渼原露營區,台中外埔,可自搭帳篷也有豪華露營車、免搭露營帳篷 @鯊魚大口咬【台中景點】森渼原露營區,台中外埔,可自搭帳篷也有豪華露營車、免搭露營帳篷 @鯊魚大口咬【台中景點】森渼原露營區,台中外埔,可自搭帳篷也有豪華露營車、免搭露營帳篷 @鯊魚大口咬 【台中景點】森渼原露營區,台中外埔,可自搭帳篷也有豪華露營車、免搭露營帳篷 @鯊魚大口咬 早餐部分還蠻用心的,比較偏西式,有蔬菜捲餅、蔬菜蛋塔、冷肉、麵包等,很網美風,但不太合我胃口。

森渼原露營區入住心得【台中景點】森渼原露營區,台中外埔,可自搭帳篷也有豪華露營車、免搭露營帳篷 @鯊魚大口咬【台中景點】森渼原露營區,台中外埔,可自搭帳篷也有豪華露營車、免搭露營帳篷 @鯊魚大口咬

這個露營區離大甲市區很近,交通方便,下國道一號沒多久就到了,佔地又大,有很大的草原,去的時候蠻多家庭在帶孩子放風箏,我女兒在玩丟球和飛盤也都不會和其他人碰撞,可以讓小孩盡情奔跑,累到晚上比較早睡(家長最希望XD)。
叫外送也很方便,晚上我們就叫了外送炸雞配酒,也沒有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的煩惱,喝完就直接回帳篷睡了。雖然離市區不遠,但我們還看得到月亮和些許星星,配著微風,三五好友盡興舉杯聊天,雖然沒有飯店舒適,但這是露營最開心自在的目的了。

森渼原露營區以露營來說很高級豪華,帶個換洗衣物就可以入住了。就算是自搭帳棚也沒有危險性,盥洗也很乾淨舒適,離開營區後還可以去大甲吃個美食,推薦給露營初階者及偶爾想放鬆又不想帶很多東西露營的朋友。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19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igsharktw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igsharktw

大鯊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