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板橋巷弄甜點|菠蘿餅乾泡芙「鳳甜烘培feng bakery」適合螞蟻人

這家位在板橋巷弄中,主打菠蘿餅乾泡芙的鳳甜時常出現在IG,有陣子瘋狂被洗版因此燒了我好久!趁著到附近辦事情順便來踩點,看看是不是傳說中得優秀。

封面.png

 

這天我們在巷弄中穿梭許久,才找到鳳甜烘培….最醒目的大概就是這個色彩繽紛的門口了吧!所以只要看到色彩繽紛的地方就找到了!

鳳甜3.png

鳳甜烘培feng bakery資訊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2:00-19:00
公休日:週一
電話:0908-31233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18巷9號
———————–✂—————————

西門店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3:00-19:00
公休日:週一
電話:0902-005352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90巷5號

歡迎來找我與我分享美食及好玩的地方唷!

FB-2.png IG.png

直接在這個窗口跟老闆點餐。

鳳甜10.png

泡芙搭配飲品有折扣。

鳳甜8.png

 

鳳甜9.png

 

鳳甜菜單

鳳甜7.png

鳳甜可以選擇內用或外帶,我們今天是內用,半露天式的內用空間有3張桌子、6個坐位。

 

提拉米蘇生乳 $80

內餡不耐吃甜度略高容易膩,此款需要分食。

鳳甜2.png

 

奶香芋泥閃電泡芙 $100

芋泥有顆粒感,但芋頭味較不明顯,奶味較突出感覺芋頭比例較少!甜度不低,自從吃過食芋堂的幾款甜點後M對芋頭的要求也變高,芋頭控可能會有點失望。

鳳甜11.png

 

抹茶生乳 $90

抹茶不是常態商品,原本買到我愛的抹茶超開心,但吃了半顆才漸漸吃的出抹味,如果抹茶味再重一點、甜度再低一點會更好!

鳳甜4.png

 

草莓生乳 $90

內餡有很明顯的草莓味,但像是早餐店賣的玻璃瓶裝草莓牛奶的味道!?甜度是4款裡面最高的,適合螞蟻人,吃到後面會膩,草莓不夠新鮮。

鳳甜1.png

整體來說鳳甜的泡芙是屬於扎實的鮮奶油內餡,而不是柔順的內餡!

鳳甜6.png

 

對於平常喝微糖跟無糖的我們來說甜度都偏高!需要搭配無糖的茶或咖啡否則會膩,外皮與內餡沒有融合一體感覺,價格也略高。

鳳甜5.png

酥脆的外皮跟餅乾一樣,如果喜歡吃軟皮泡芙的人會不愛!我們剛好是介於兩派中間,喜歡外皮有點酥脆裡面要濕潤的那類人!所以我們沒有很愛,喜歡餅乾外皮的或許會喜歡?我的毒藥或許是妳的蜜糖!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鳳甜烘培
  • 所在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18巷9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12:00-19:00
  • 店家電話:0908-312332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02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anitatw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anitatw

◆喜歡探索不同城市的美食並如實記錄下來。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