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士蒂代餐 Sustyfoods|來自新加坡100%天然食材代餐.低卡健康又美味!完美配方天然無添加~中肯‧體驗!

蔬士蒂代餐 Sustyfoods|來自新加坡100%天然食材代餐.低卡健康又美味!完美配方天然無添加~中肯‧體驗!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您工作忙到沒時間好好吃飯嗎?可是,沒有營養便沒有體力好好工作!這個時候,包子爸推薦你來自新加坡的品牌「蔬士蒂代餐 Sustyfoods」~100%天然食材代餐,低卡健康又美味!

在我們家薯條媽是一直不定期有在喝代餐的習慣,但包子爸則是人生初體驗,老實講,喝起來像穀物粥,還帶著奇亞籽的口感,加上還有可可跟焙茶口味,若是再搭配牛奶一起喝,其實跟奶昔還真類似,微微的甜度,清爽的風味,加上滿滿的飽足感,真的可以做到喝一杯抵一餐,在需要控制熱量的時候真的有幫助,對於包子爸這種長期大吃大喝的美食饕客來說,偶而一餐用代餐取代,真心是蠻不錯的選擇,少油、低碳、天然無添加的配方,喝起來真不錯!

958A6793

「蔬士蒂代餐 Sustyfoods」100%天然食材代餐,低卡健康又美味!

來自新加坡的健康品牌,由天然食材製成,只需幾秒鐘即可準備就緒!完美配方平衛「方便」、「美味」和「營養」,絕不妥協!

958A6795

你有因為遲到而來不及早餐嗎?或者因為怕麻煩而常吃速食?不要再讓繁忙的行程犧牲健康,讓Sustyfoods蔬士蒂幫助你!

我們將豐富營養融入低卡路里的代餐飲料中。只需要加水搖勻,便可立即飲用。多款口味以天然食材製作而成,飽足感可持續數小時。

958A6796

擁有多種口味,像這個特濃可可包子爸很喜歡,滿滿的巧克力風味!喝起來就像巧克力奶昔一樣~~~

958A6798

包子爸入手的是「蔬士蒂代餐 Sustyfoods」的入門組合,隨著包裝會有一張說明書,告知營養標示和每一種口味的成份介紹!

裡面包括了五包不同的口味。

Sustyfoods蔬士蒂代餐飲料是由全天然純植物製成,優質食材來自美國、加拿大、日本和南美洲,包括蔬果、穀類和種籽,内含豐富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和纖維。

分別是輕盈系列的:原味(72g)、特濃可可(79g)、焙茶(74g)。

原味(74g)招牌系列一包和低碳原味一包(64g)。

958A6799

整組還有附上一個700ml的搖搖杯,就像是搖奶昔一樣,自己的代餐自己沖調,超方便的!

958A6800

隨著搖搖杯有附上一顆幫助代餐粉末溶解的不繡鋼球,這個很方便,一定要保留好唷!

958A6801

包裝上都有詳細標示的沖泡方式和過期日,安心有保障!

958A6804

Essential 輕盈 |特濃可可

958A6808

特濃可可是包子爸裡面最愛的口味了!

畢竟對於一個第一次品嚐代餐的人來說,還是要說服自己在喝的是巧克力奶昔啦~~哈哈!

958A6810

加入300cc的溫開水,或是加入等量的牛奶也可以!然後將之倒入搖搖杯中,放入不繡鋼球,接著SHAKE~SHAKE~就可以搞定了!超快速就沖泡好了~~

958A6812

300cc的水沖出來的代餐大約是搖搖杯的一半容量,喝起來帶著濃郁的巧克力香氣,有燕麥、奇亞籽、亞麻仁籽,所以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

958A6816

Essential 輕盈系列 |烘茶

958A6820

這個焙茶口味還蠻妙的,因為主要的成分包括燕麥、亞麻仁籽、奇亞籽、糙米和豌豆。

所以品嚐起來會有點類似台灣的客家擂茶加上日式抹茶的風味,茶香濃郁,挺好喝的!

958A6821

Essential 輕盈 |原味

958A6822

成分:燕麥、種籽(奇亞籽及亞麻籽)、蛋白(糙米及豌豆)、椰花蜜糖、可可*、阿拉伯膠、向日葵卵磷脂、小麥草、螺旋藻、苜蓿、大麥草、西蘭花、辣木、菠菜、甜菜根、番茄、杜爾葉

958A6824

基本上輕盈系列的「原味」就是拿掉了茶香和可可香的口味,其實喝起來也蠻像擂茶的,就是穀物香氣很濃,再帶著奇亞籽Q脆的口感,還不錯!

958A6910

Low Carb|低碳代餐

958A6911

對於希望減低碳水化合物攝取量的人士來說,Low Carb低碳代餐飲料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 低碳低糖避免血糖飆升 – 糖尿病人士的首選
  • 限制卡路里幫助控制體重
  • 高蛋白,高膳食纖維幫助控制飢餓4-5小時
  • 18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維護健康,補充日常攝取的不足
  • 20g無麩質全植物蛋白幫助身體恢復

958A6915

Signature|招牌原味

958A6917

Signature 招牌代餐飲料是旗艦產品~~也是「蔬士蒂 Sustyfoods」最受歡迎的代餐!喝起來帶著天然穀物的香氣,還有許多清新自然的蔬果香,還蠻順口的!

  • 高蛋白,高膳食纖維幫助控制飢餓4-5小時
  • 限制卡路里幫助控制體重
  • 18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維護健康,補充日常攝取的不足
  • 20g無麩質全植物蛋白幫助身體恢復
  • 維生素B 群,複雜碳水和必需脂肪酸提供乾净,持續的能量

 


 

958A6819

蔬士蒂代餐 Sustyfoods 評價

老實說,以包子爸第一次接觸代餐的人來說,覺得口味十分可以了!喝起來就很像粥,天然的穀物香氣,不會有什麼奇怪的味道。

但可可口味加上牛奶喝起來真的很像奶昔,我的接受度也變得更高~~

看了成份標示,營養真的是很充足,蛋白質的量也很夠,喝完不僅營養充足,飽足感真的也有!

但,代餐畢竟是用作特殊用途,人也不太可能天天都吃代餐,就是忙碌的時候,或是一陣子想控制熱量、維持體態而使用的。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ururunews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ururunewscom

寒武紀|心如鴻鵠 食遍天下|用料理來為一座城市調味,拿著單眼紀錄生活,試吃心得、行銷、攝影與產品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