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台北.信義ATT店.台北信義區美食|超人氣炙燒牛排插旗信義ATT!熟成牛排高貴不貴!裝潢媲美星級飯店!超飽滿牛肉羅宋湯喝到飽!捷運市政府站~中肯‧食記!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台北.信義ATT店.台北信義區美食|超人氣炙燒牛排插旗信義ATT!熟成牛排高貴不貴!裝潢媲美星級飯店!超飽滿牛肉羅宋湯喝到飽!捷運市政府站~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超人氣「瀧厚炙燒熟成牛排」插旗信義ATT!熟成牛排高貴不貴!裝潢媲美星級飯店!超飽滿牛肉羅宋湯喝到飽!

因為價格不貴,店面裝潢氣氛不錯,重點是它們家免費自助吧裡面的神級羅宋湯幾乎可以達成牛肉吃到飽的境界!哈哈!

內行的人客太多,喜歡吃牛排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瀧厚炙燒熟成牛排」CP值有多高~~

要來吃「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因為生意太夯,以防到了現場沒有位子就殘念了。

958A1133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台北.信義ATT店|地址、店家資訊

958A1139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台北.信義ATT店|店內空間環境介紹

958A1143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信義ATT店」一樣維持著其品牌堅持的高檔裝潢又高貴不貴風格!

958A1144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信義ATT店」寬敞的用餐空間搭配靛青色和金色搭配,充滿貴氣,相當有質感。

958A1146

958A1123

在每一個用餐區都有做小隔板將桌子與桌子之間做分隔,能保有一定程度的隱私,這點真的挺不錯~~

958A1244

包子爸每次來到「瀧厚炙燒熟成牛排」用餐,都有種彷彿來到星級飯店吃飯的感覺,在相對平價的牛排館,又能提供這樣有檔次的用餐空間,真心不容易

958A1128

958A1151

靠窗的座位十分搶手,斜後方就是台北101,正對微風南山,可以欣賞台北信義區的繁華夜景,超適合約會的啦!

958A1154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的牛排刀選用的是法國品牌的 Laguiole手工牛排刀,切起牛排相當順手,手工打造的刀身也相當有質感!

958A1138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台北.信義ATT店|菜單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的菜單價格屬於中等價位,最便宜的梅花豬排290元,最便宜的炙燒熟成板腱牛排則要價390元,用餐須另加一成服務費(含自助吧)。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台北.信義ATT店|料理口味介紹

958A1148

飲料喝到飽

958A1242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信義ATT店」的飲料選擇蠻多元的,各式可樂汽水都應有盡有,還有包子爸最愛的拿鐵咖啡!重點是還有免費的無熱量無糖氣泡水提供,享受美食的同時也可以減輕身體的負擔,我自己就特別喜歡喝氣泡水!

958A1163

各式醬料區

各式辣醬、紅人A1牛排醬,醬料都是自取,若是需要額外的黑胡椒沾醬,請洽服務人員。

958A1165

牛肉羅宋湯喝到飽

958A1155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最傳奇的招牌料理就是這道不講理的「羅宋湯」!哈哈!

為什麼不講理呢?

你有看過免費讓客人續加、續加、無限續加的羅宋湯裡面大器放這麼多牛肉的嗎?哈哈!

簡直超狂,狂到一個讓人讚嘆的地步~~~

958A1158

講極端一點,這碗牛肉羅宋湯裡面的牛肉絕對比外面要價120元一盤的牛肉燴飯牛肉更多!哈哈!

來碗白飯就能吃到升天的程度~~XD

重點是!牛肉吃完還可以自己再續!

這羅宋湯裡的牛肉好大塊,每一塊都頗有口感,各種部位都有,有瘦有肥也有帶筋的,嚴格說起來當然沒有牛排這麼嫩,但以免費大塊牛肉吃到飽的程度來說,CP值絕對無敵爆炸高~~

要知道,點一份290元的梅花豬排就可以入場,飲料、湯品喝到飽,羅宋湯裡面的牛肉也讓你吃到飽,還有哪間牛排館這麼超值啦!你跟我講,我馬上去吃~~XD

958A1131

玉米濃湯喝到飽

958A1160

正宗的奶香玉米濃湯,喝起來蠻順口濃香,小朋友特別喜歡!

958A1166

酥皮濃湯

升級套餐都會附上一碗酥皮濃湯,烤到爽脆的千層派皮,小朋友吃的超開心!

958A1169

和風沙拉 / 凱薩沙拉

958A1171

升級套餐會附上一份沙拉,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和風沙拉  &  凱薩沙拉~~

和風走清爽帶酸味的路線,而凱薩則是灑上了滿滿起司粉和麵包塊,搭配濃郁的凱薩沾醬~~包子爸則是特別喜歡吃凱薩沙拉,搭配凱薩醬,起司醬香好爽脆!

958A1174

蒜香蛤蜊

每次來包子爸都必點的「蒜香蛤蜊」,套餐 39元即可升級!

蛤蜊蒜香濃郁,每一顆蛤蜊肉也特別飽滿多汁,強烈推薦一定要升級加一份吃起來~~~

958A1175

大蒜烤麵包(招待)

958A1178958A1181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每桌都會招待一份烤大蒜麵包,很經典的台式烤蒜麵包口味~

958A1182

奶油跟蒜味頗足,現烤的超香,麵包走鬆軟的口感,越吃越涮嘴!

958A1184

牛肝菌燉飯 佐 熟成板腱牛排

958A1188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的牛肝菌燉飯一直都蠻對我們家人口味的,尤其是小朋友特別喜歡吃!

帶著香濃的菌菇味還有奶香、起司香,燉飯口感比較軟一些,很適合小朋友品嚐~~

958A1192

熟成板腱牛排頗大一塊,搭配牛肝菌燉飯一整個份量十足!

958A1229

板腱牛排吃五分熟剛剛好!帶著一定厚度,肉汁一樣飽滿~~

帶些薄筋的板腱吃起來更有口感,還帶著Q度,肉質蠻嫩的,挺好吃!

958A1193

老饕菲力牛排 7oz

958A1202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主打「溼式熟成」使用恆溫儲藏,透過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熟成,讓牛排品嚐起來更軟嫩多汁。

而且經過熟成後的牛排口味也更加完美,肉質香氣和甜度也更加濃郁,換句話說就是口感更高級也更美味了!

958A1214

7 oz適中的大小,大約200多克,厚切的熟成菲力,讓牛排在烤盤上炙烤的時候能充分鎖住肉汁!

看看這菲力牛排的橫切斷面有多美~~~

沾點海鹽或是特製黑胡椒醬就無比美味!

牛排控一定要點來試試這老饕菲力,口感真心相當不錯。

958A1197

堪稱彩蛋般存在的蜜地瓜,可以說是「瀧厚炙燒熟成牛排」最特別的存在,甜到心底的蜜地瓜,搭配牛排有種說不出的微妙絕配感,也帶著滿滿的台灣味。

958A1206

炙燒雙倍霜降無骨肩小排

958A1211

食量比較大的朋友建議可以點這道雙倍霜降無骨肩小排~~

兩倍份量的厚切牛小排,肉質極嫩,油脂充沛,包子爸覺得很讚!

958A1224

差不多五分熟,最能品嚐牛小排的口感跟極佳肉質,灑點海鹽就爆好吃!

958A1230

它們家的黑胡椒醬有些類似綜合了蘑菇醬的概念,比較類似西餐的肉汁,帶些微辣,沾著吃風味很具層次,蠻濃郁的,好吃!

958A1235

我們家女兒長大了,一個人獨享這份雙倍牛小排也是吃得很爽!哈哈!

958A1216

炙燒戰斧豬排 7oz

958A1221

這炙烤戰斧豬排,相當霸氣,帶著骨,戰斧豬排的外皮香脆,内部仍然保持著嫩滑多汁的肉質,帶有豐富的肉汁和口感。咀嚼戰斧豬排時,可以感受到它的豐富油脂!

958A1246

巴斯克乳酪蛋糕

近年在台灣很流行的巴斯克乳酪蛋糕,極簡的乳酪香氣,相較於一般海綿蛋糕,略乾的蛋糕口感,就像在品嚐一塊醇厚的乳酪一般迷人,甜度恰恰好,品嚐起來不膩口,搭配拿鐵咖啡是絕配~~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台北.信義ATT店 評價|包子爸食後心得

這一回來剛開幕的「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台北.信義ATT店」一樣覺得相當不錯!

包子爸本來就十分喜歡吃牛排,在信義區能品嚐到每人均消差不多500-700的牛排館絕對可以說是佛心般的存在。

信義區高檔牛排館非常多,每個人均消少說要3000元起跳。

瀧厚提供相對高Cp值的牛排用餐選擇,高質感的用餐空間,肉質相對不錯,而且價格還不貴,說真的這樣的定位真心還不賴!

食量大的朋友,多喝幾碗羅宋湯狂吃肉一定能回本!哈哈!

飲料吧喝到飽也蠻加分,總之就是一間CP值相當高的新潮牛排館,帶家人來吃相當合適。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台北.信義ATT店
  • 所在地址:110臺灣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 4 FUN5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2:00
  • 店家電話:02 7734 2008
  • 評價:★★★★★
  • 備註資訊:
    週五週六營業至23:00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ururunews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ururunewscom

寒武紀|心如鴻鵠 食遍天下|用料理來為一座城市調味,拿著單眼紀錄生活,試吃心得、行銷、攝影與產品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