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廚創意麵食館.中山區美食|台北最低調最好吃的隱藏版義大利麵!五星級口味CP值爆表!極品義式麵疙瘩必點!環境簡陋卻極致美味!捷運南京復興站~中肯‧食記!

歐廚創意麵食館.中山區美食|台北最低調最好吃的隱藏版義大利麵!五星級口味CP值爆表!極品義式麵疙瘩必點!環境簡陋卻極致美味!捷運南京復興站~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這間位於龍江路的「歐廚創意麵食館」可以說是台北藏最深卻也最美味的一間義大利麵了!包子爸絕不誇張,這些年不敢說自己吃過多少山珍海味,但義大利麵好不好吃,包子爸還是有自信可以分辨出來的!哈哈!這間「歐廚創意麵食館」是一位白髮阿北,據稱來頭不小,過去曾經商,跟許多藝人包含包子爸年輕時超迷的任賢齊都是好朋友!重點是,這間小店,大概10個位子,店面環境才幾坪而已,說陳舊都算客氣了,但沒想到烹調出的義大利麵居然是五星級的,美味程度一點也不輸五星飯店!但價格卻非常平價,絕對可以說是台北市CP值最高,也最美味的一家義大利麵館!老闆很有個性,愛開玩笑,記得去朝聖之前一定要先訂位唷~~

歐廚創意麵食館-5

歐廚創意麵食館|地址、店家資訊

  • 店家名稱:歐廚創意麵食館
  • 所在地址:10491臺灣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55巷1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週日店休)
  • 店家電話:02 2711 4828

歐廚創意麵食館-6

歐廚創意麵食館|店家空間環境介紹

老闆很搞笑的在招牌上用注音寫下「五星級」三個大字~~~哈哈!

歐廚創意麵食館-1

幾坪大的空間,牆上貼滿了藝人的海報,有田麗跟任賢齊的,牆壁斑駁,只要你能接受這樣的場地空間,那你就有緣份品嚐到一份無比美味的義大利麵!

歐廚創意麵食館-7 歐廚創意麵食館-8

任賢齊都喊老闆叫Uncle(叔叔),兩人之間擁有非常多年的交情,任賢齊本人也很常來這邊吃!

歐廚創意麵食館-9

嚴格說起來大概就10張椅子,位子相當少,所以來之前一定要先訂位,不然吃不到就尷尬了!

歐廚創意麵食館-10

店內空間不大,卻塞了一架古董鋼琴,頗有趣!

歐廚創意麵食館-3

歐廚創意麵食館|菜單

這張老闆說是初級版的基本菜單,基本上都是200有找,價格便宜到炸裂!

歐廚創意麵食館-2

歐廚創意麵食館-4

寫在白板上的則是進階版菜單,有更多的風味調味,第一次來可以搭配著點,另外有一道隱藏版義麵,第一次來要點老闆絕對不讓你點~~哈哈!很有個性厚!

 

 


 

 

歐廚創意麵食館|料理口味介紹

歐廚創意麵食館-11

奶油南瓜濃湯

一開始的南瓜濃湯就讓包子爸極為驚豔!

是醋!老闆點了些醋進去提味~~~

加入了大量鮮奶油增鮮,南瓜濃湯濃稠美味,帶著淡雅的酸味,很迷人,是大人會愛的南瓜濃湯,老闆裡面還加了麵包之類的好料,他說全都攪在一起讓客人猜不到~~哈!

歐廚創意麵食館-12

奶油野菇培根麵

歐廚創意麵食館-13

濃的化不開的鮮奶油醬汁,加上鹹香的培根,這麵一上桌迅速被我們一家人秒殺,因為太好吃了!

要注意,「歐廚創意麵食館」所使用的義大利麵,是高檔餐廳在用的,跟坊間一般買到的義大利麵口感截然不同,吃過就懂,極Q又彈牙,太好吃了~~

歐廚創意麵食館-14

魚子醬藍紋起司麵疙瘩

歐廚創意麵食館-15

這道「魚子醬藍紋起司麵疙瘩」滿滿好料,有秋葵、山藥、木耳…..

藍紋起司製成的醬汁濃到一個極致,加上了滿滿一大匙的魚子醬,居然一份只賣280元,老闆你會不會太佛心~~XD

歐廚創意麵食館-16

老闆的麵疙瘩全都是自己手工製作,口感極Q,外型跟口感有些像更Q的芋圓,搭配藍紋起司醬超對味!

歐廚創意麵食館-17

招牌炸雞翅

一份2塊的炸雞,包子爸點兩份,這炸雞口味挺不錯,現炸熱騰騰,很有媽媽味,好吃!

歐廚創意麵食館-18

培根起司辣椒麵

歐廚創意麵食館-19

包子爸太愛這道培根起司辣椒麵了!

要知道,清炒辣椒義大利麵要好吃真心難,就像中餐料理的蛋炒飯一樣,靠的是師傅的功夫~~~

歐廚創意麵食館-20

「歐廚創意麵食館」的辣椒義大利麵太香了,滿滿橄欖油跟蒜頭、辣椒的香氣,油潤中帶著培根的鹹香,灑上滿滿起司粉,配上彈牙的義大利麵,瞬間被我秒殺,吃完一盤還想要再續盤!太好吃了!

歐廚創意麵食館-21

法式肝醬義大利麵(附沙拉)

歐廚創意麵食館-22

這道「法式肝醬義大利麵」真的是五星級的美味與濃郁!

老闆自己做的雞肝醬,嚴選上等肥雞肝,用法式手法製作,拌入滿滿松露醬還有 Cream cheese,香到一個不行,口感超RICH!

初次來「歐廚創意麵食館」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道,根本五星飯店等級,有夠好吃~~

歐廚創意麵食館-23

火腿哈密瓜沙拉

無花果醬汁搭配巴薩米克陳醋還有義式生火腿、鮮奶油,經典的義式吃法,鹹香多汁又甜脆,點肝醬義大利麵招牌一份沙拉,過癮!

 


歐廚創意麵食館 評價|包子爸食後心得

小小一間店全都是老闆一個人操刀,內場外場通通都是他自己一個人!

沒想到這位白髮阿北手藝如此之好,說真的,包子爸不應該大力推薦這間「歐廚創意麵食館」,因為生意太好自己就吃不到了~~哈哈!

真的好吃的東西不用太多言語,相信包子爸的就趕緊去訂位吧,絕對是五星級水準的義大利麵,我掛保證!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歐廚創意麵食館
  • 所在地址:10491臺灣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55巷1號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00
  • 店家電話:02 2711 4828
  • 評價:★★★★★
  • 備註資訊: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週日店休)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2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ururunews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ururunewscom

寒武紀|心如鴻鵠 食遍天下|用料理來為一座城市調味,拿著單眼紀錄生活,試吃心得、行銷、攝影與產品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