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日線法式甜點.新北淡水美食|淡水老街超人氣法式甜點!用最頂級原料做夢想中的甜點!年輕老闆日本學成歸國創業!週末假日大排長龍一位難求!淡水美食推薦!捷運淡水站~中肯‧食記!

幻日線法式甜點.新北淡水美食|淡水老街超人氣法式甜點!用最頂級原料做夢想中的甜點!年輕老闆日本學成歸國創業!週末假日大排長龍一位難求!淡水美食推薦!捷運淡水站~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淡水每到週末假日的觀光人潮可以說是多到嚇人!前幾個月,淡水老街開了一間裝潢時尚的甜點店,名為「幻日線法式甜點」!純白的裝潢,現代文青的風格,才開幕沒多久就成了淡水老街上的網紅排隊名店!這間包子爸專程帶著全家人來朝聖,沒想到現場生意太夯,幾乎是一位難求的狀態!後來候位了一陣子才排到,招牌甜點一口氣點了一輪,每一樣都令人印象深刻,提拉米蘇、焦糖布丁、榛果卡士達泡芙和開心果覆盆莓塔……樣樣都好吃!我們家兩個女兒吃到超開心,千萬別覺得開在觀光區口味就一般,小鮮肉老闆留學日本,獲得了第一名的成績,回台創業,堅持使用最好的原料和食材,就為了打造自己心目中的夢幻甜點。

幻日線法式甜點-12

幻日線法式甜點|地址、店家資訊

  • 店家名稱:幻日線法式甜點
  • 所在地址:251臺灣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40號河岸邊後門
  • 營業時間:11:00-20:00
  • 店家電話:02 2621 1155

幻日線法式甜點-31

「幻日線法式甜點」還有一個浪漫的法文店名:quatre quarts patisserie

幻日線法式甜點-11

中文名叫「幻日線」~~也蠻有情調的!尤其是開在這美麗的淡水老街河岸!

沿著淡水老街河岸一直走,就在新建成餅家的旁邊,白色招牌就看到幻日線了~~~

幻日線法式甜點-1

大家都應該知道淡水老街怎麼去,總之就是出了淡水捷運站往人潮最多的那一路走就對了~~~哈哈哈!

話說週末假日淡水的人潮真的多到可怕,已經好久沒有週末來到淡水,這回是專程帶孩子們來吃甜點,算是見識到了淡水的熱絡!

幻日線法式甜點-6

幻日線法式甜點|店家空間環境介紹

幻日線法式甜點-34

店內其實不大,但裝潢的十分時尚有設計感,純白色的風格,圓弧度的吧台造型,大面積的鏡面讓空間更為通透,令人覺得相當有高級感!

幻日線法式甜點-7 幻日線法式甜點-9

週末假日「幻日線法式甜點」的生意非常好,內用外帶甜點飲品的客人都非常多,包子爸這天候位等了一會兒,內用過程中人潮真的是絡繹不絕,真的是相當厲害!

幻日線法式甜點-13

櫃台內的年輕妹妹很用心跟客人介紹每一款甜點的口味,很專業唷~~~

幻日線法式甜點-3

冰櫃裡的甜點全都是當日現做,是有限量的,賣完了就沒有了~~~

幻日線法式甜點-4

每一種甜點都色香味俱全,光看就好好吃!

幻日線法式甜點-5

頂級食材製作的法式甜點,玲瓏小巧,定價稱不上便宜,但老闆在食材原料上真的很用心,值得鼓勵,口味也絕對一流,值得一試!

幻日線法式甜點-10

除了各式甜點之外,也有一些烘焙的餅乾可以買,也可以選多種搭配成禮盒,包裝同樣相當精美。

幻日線法式甜點-14

 

 


 

 

幻日線法式甜點|菜單

幻日線法式甜點-2

飲品單,店內除了甜店之外還有各式的咖啡、茶飲。

幻日線法式甜點.新北淡水美食|淡水老街超人氣法式甜點!用最頂級原料做夢想中的甜點!年輕老闆日本學成歸國創業!週末假日大排長龍一位難求!淡水美食推薦!捷運淡水站~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甜點菜單上列了有14種甜點,有幾種是季節限定,還有假日限定的,並且不定期會推出新口味。

 

 

 


 

 

幻日線法式甜點|甜點 飲品 口味介紹

幻日線法式甜點-15

飲料無論內用外帶一律使用外帶杯,杯子設計的也蠻典雅好看,現在年輕人開店真的很有想法,都有把品牌CIS給推出去,真的很有概念。

幻日線法式甜點-16

焦糖海鹽拿鐵

加上了焦糖和海鹽調味的拿鐵咖啡,最近很流行,帶一些鹹味的拿鐵,居然絕妙的好喝~~

幻日線法式甜點-28

法芙娜可可歐蕾

可以做熱飲也可以做冷飲,我們家大女兒最愛的熱巧克力,滿滿可可風味,天冷喝一杯好暖胃。

幻日線法式甜點-33

莊園紅茶拿鐵

濃郁的茶香配上醇厚的鮮奶,包子爸最愛紅茶拿鐵!

幻日線法式甜點-17

提拉米蘇

幻日線法式甜點-18

看看一個提拉米蘇,年輕老闆玩的多有創意!

幻日線法式甜點-20

除了本體之外,上面居然還擺上了一顆法式馬卡龍(光是為了這顆馬卡龍,我們兩個女兒吵翻了,都說要吃!哈哈!)

還有莓果、桑葚、葡萄還有覆盆莓果醬,整體吃起來帶著淡雅的酒香氣和奶油可可香,好順口~~~

幻日線法式甜點-19

因為外型實在太能滿足女兒的公主夢,小薯條直嚷嚷說要爸爸拍她跟蛋糕的合照~~~哈!

幻日線法式甜點-21

綠葡萄鮮奶油

幻日線法式甜點-22

使用日本中澤鮮奶油還有紫羅蘭低筋麵粉,在搭配上進口綠葡萄,一整個吃起來特別清爽!海綿蛋糕體也好鬆軟,鮮奶油不膩,小朋友好喜歡~~~

幻日線法式甜點-23

檸檬塔

使用新鮮黃檸檬跟綠檸檬製成檸檬塔,塔皮酥脆有口感,檸檬塔本身不會死酸,吃起來很提味且順口。

幻日線法式甜點-24

開心果覆盆莓塔

幻日線法式甜點-25

這一款很特別,包子爸一直很喜歡開心果這種類似酪梨的濃郁風味,這款加上了法芙娜巧克力還有覆盆莓醬,搭配有口感的塔皮,風味真的絕佳!

幻日線法式甜點-26

榛果卡士達泡芙

幻日線法式甜點-27

幻日線法式甜點-32

外表就很驚豔的特製泡芙,使用日本中澤鮮奶油,裡面內餡有玄機,咬開裡面還有法芙娜巧克力跟榛果醬,搭配脆皮的泡芙,吃起來層次感鮮明,相當有特色!

幻日線法式甜點-29

焦糖布丁

幻日線法式甜點-30

上面還點綴了一小塊金箔,很典雅經典的一個布丁,加入了鮮乳坊的小農牛奶、新鮮香草籽夾、中澤日本鮮奶油,入口滑嫩到令人驚豔,幾乎入口即化,帶著微微的焦糖香,太美好的一顆布丁了!跟傳統蛋香十足的布丁不同,這更像在吃優格那種的口感。

幻日線法式甜點-8

幻日線法式甜點 評價|包子爸食後心得

相當用心的一間法式甜點,吃了還會想再吃!

每一種口味都深得我心,週末假日來生意真的非常好,店內空間不大,座位區也不多,所以要有候位的心理準備。

其中提拉米蘇、焦糖布丁、榛果卡士達泡芙和開心果覆盆莓塔,都讓人印象深刻,有機會來逛逛淡水老街,真心大推薦這間「幻日線法式甜點」~~~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幻日線法式甜點
  • 所在地址:251臺灣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40號河岸邊後門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0:00
  • 店家電話:02 2621 1155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ururunews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ururunewscom

寒武紀|心如鴻鵠 食遍天下|用料理來為一座城市調味,拿著單眼紀錄生活,試吃心得、行銷、攝影與產品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