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鍋癮 – 永和竹林店.新北永和美食|全台最CHILL小火鍋!在地超人氣涮涮鍋!飲料、白飯、冰淇淋吃喝到飽!CP值超高!捷運頂溪站~中肯‧食記!

潮鍋癮 – 永和竹林店.新北永和美食|全台最CHILL小火鍋!在地超人氣涮涮鍋!飲料、白飯、冰淇淋吃喝到飽!CP值超高!捷運頂溪站~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包子爸來報一間好康,在永和竹林路有一間超夯的個人涮涮鍋「潮鍋癮」(前鍋媽,後來自己新創品牌)!號稱全台最CHILL小火鍋!店內裝潢舒適氣氛好,150元起的各式涮涮鍋還包含飲料、白飯、冰淇淋吃喝到飽!CP值簡直高到一個不要不要~~難怪開幕以來生意超夯!

潮鍋癮-7

潮鍋癮 – 永和竹林店|地址、店家資訊

  • 店家名稱:潮鍋癮 – 永和竹林店
  • 所在地址:234臺灣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06號1樓
  • 營業時間:11:30-22:00
  • 店家電話:02 2926 5671

潮鍋癮-8

潮鍋癮 – 永和竹林店|店家空間環境介紹

潮鍋癮-6

「潮鍋癮」主打全台最CHILL小火鍋,店內裝潢明亮舒適,LOGO也設計的好活潑唷!

潮鍋癮-1

潮鍋癮-35

「潮鍋癮」主打超高CP值的小火鍋吃法,店內飲料、白飯、冰淇淋通通吃到飽,鍋物一鍋兩百有找,價格實惠又能吃很飽,難怪這麼受在地人喜愛!

潮鍋癮-2

冷熱飲喝到飽

潮鍋癮-33

飲品的選擇相當多,有可樂、氣泡水、雪碧,還有熱奶茶、咖啡,更有果汁冰沙,飲料喝到飽不加價,有夠佛心!

潮鍋癮-12

潮鍋癮-3

醬料區

潮鍋癮-4

內用白飯吃到飽

潮鍋癮-11

內用醬料選擇相當豐富,幾乎該有的都有,包子爸習慣加點蔥花、蒜泥、生辣椒、沙茶醬,這樣吃最夠味!

另外,內用白飯老闆也佛心讓客人吃到飽,太划算了!

潮鍋癮-21

包子爸還喜歡另外點一顆生雞蛋拌入沙茶醬中品嚐,這是從小家傳的好滋味!強烈推薦大家也可以這樣試試~~~

潮鍋癮 – 永和竹林店.新北永和美食|全台最CHILL小火鍋!在地超人氣涮涮鍋!飲料、白飯、冰淇淋吃喝到飽!CP值超高!捷運頂溪站~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潮鍋癮 – 永和竹林店|菜單

基本上來「潮鍋癮」吃鍋,首先先選擇食材,再選鍋底,另外配料CP值都很高,選擇相當多。

潮鍋癮-9

用筆在菜單上劃單之後來到店門口旁的櫃台結帳後店員就會出餐。

 

 


 

 

潮鍋癮 – 永和竹林店|料理口味介紹

潮鍋癮-16

蛤蜊雞腿 牛肉

潮鍋癮-17

招牌的蛤蜊配雞腿,又另外搭配了一份牛肉,肉多多份量十足!

潮鍋癮-18

相當紮實的一根去骨雞腿,一切三,全是肥美的雞腿肉,肉質相當不錯!

潮鍋癮-26

一般是原味湯頭,可以加10元選擇麻辣、咖喱、蕃茄、沙茶四種湯底,麻辣湯底若是覺得辣度不夠可以再跟老闆多要一些麻辣醬調味,蠻香蠻麻的,不會太辣。

潮鍋癮-14

蛤蜊潮蝦爆干鍋

潮鍋癮-15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一定要點這鍋「蛤蜊潮蝦爆干鍋」試試!

潮鍋癮-27

鍋裡面有五尾大蝦、兩顆九孔鮑魚、干貝、蛤蜊,滿滿海產好料,可以多加10元從麻辣、咖喱、沙茶、蕃茄四種湯底中選擇。

潮鍋癮-28

麻辣鍋或是咖喱鍋,若是覺得口味偏淡,可以跟店員再多要一些麻辣醬或是咖喱醬,讓風味更濃郁!

潮鍋癮-19

鍋底牛奶 & 起司片

潮鍋癮-29

包子爸很推薦在咖喱鍋底裡面加上一碗牛奶跟一片起司。

潮鍋癮-30

加入牛奶起司之後的咖喱湯頭太讓人滿意,一整個濃醇,滿滿乳香,有點港式咖喱火鍋的風味,特別迷人!

咖喱湯燉煮完食材之後,更加甘美,天冷的時候喝一碗熱騰騰的咖喱牛奶湯,太暖心了~~

潮鍋癮-31

「潮鍋癮」給的蝦子鮮度很足,脆口Q甜,超好吃!

潮鍋癮-32

鍋底裡面有附上青菜、豆皮、丸子和冬粉,配料也完全不馬虎,不用擔心吃不飽,白飯免費續,澆點湯汁拌飯也好對味!

潮鍋癮-13

肉過癮 35元可以有一盤豬肉,另外也有牛肉或是羊肉可以選擇。

潮鍋癮-20

加料任選2樣50元

火鍋配料均一價一份30元,但一次選2樣只要50元!

包子爸選了米血、香菇貢丸、蛋餃、生臭豆腐。

其中生臭豆腐超適合放入鍋底中燉煮,多點幾塊煮起來就是現成的臭臭鍋,好吃!

潮鍋癮-10

Google 評論 贈海鮮雙拼

潮鍋癮-22

幫「潮鍋癮」Google評論的話,會送一份海鮮雙拼,六顆蛤蜊還有兩塊切花的花枝,挺大方的唷!

潮鍋癮-23

滷臭豆腐

熟食有滷鴨血和滷臭豆腐可以品嚐,一上桌就可以直接吃,不用再另外燉煮,嫩口又香,微辣,滷的相當入味,很推薦!

潮鍋癮-24

鯛魚

口感十分Q彈的厚切鯛魚,一份70元,經濟實惠。

潮鍋癮-25

鮮鱸魚

一份100元的鮮鱸魚,口感極嫩,鮮美又帶著滿滿的膠質,份量不少,喜歡吃魚肉的朋友一定要點來試試~~

潮鍋癮-5

冰淇淋吃到飽

潮鍋癮-34

用餐時間90分鐘,無論你想在吃鍋前吃,或是吃鍋之後吃,冰淇淋都一樣能開心吃到飽,四種口味,還蠻香濃好吃,老闆開放飲料跟冰淇淋、白飯吃喝到飽,真的可以說是蠻佛心的!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潮鍋癮 – 永和竹林店
  • 所在地址:234臺灣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06號1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2:00
  • 店家電話:02 2926 5671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ururunews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ururunewscom

寒武紀|心如鴻鵠 食遍天下|用料理來為一座城市調味,拿著單眼紀錄生活,試吃心得、行銷、攝影與產品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